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丽江,真的需要一场宿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丽江,真的需要一场宿醉

2019-05-24 21:22:4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丽江,真的需要一场宿醉

  下午随大家去了大研古镇,慢悠悠的走过黑龙潭,四方街就呈现在眼前了。古老大水车,是四方街入口的标志。穿过小桥,是一个大广场,广场的左边,是一个风铃祈福墙,叮咚的铃声,在风中穿越,让我想起,自己是来探路的!古镇已经彻底商业化了,玉器茶叶披肩香料到处叫卖,让人真假难辨。我最后在嘉华饼店停了下来,给好朋友邮寄了些鲜花饼,算是丽江纪念吧。

  打车回到束河,已是华灯初上。小桥流水街道上,多的是酒吧茶楼游人摩肩接踵,比白日多了许多!我们找了个酒吧,点了乐队伴奏,大家边喝边嚎,早忘了艳遇需要耍单的规则!四箱“风花雪月”啤酒,十几样小菜下肚,站起身来,已经是摇摇晃晃。丽江,真的需要一场宿醉

  4、版纳篇:下了飞机,才知道什么是热带。室外气温30度,到处是穿着短袖逛街的人流大巴驶过澜沧江大桥,进入景洪市。一副美丽画卷徐徐打开,凤尾竹姿影婆婆槟榔亭亭玉立芭蕉丛随风摇曳菩提树枝繁茂导游介绍傣语中西双为十二的意思,版纳则为千亩良田

  良田上到处旖旎热带雨林景观。有扭捏的含羞草,有威武的棕榈树,有洁白无瑕的白掌,有鲜艳夺目的冬红。用啥形容我对版纳的感情呢?想了又想,答案就是---一见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