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带8个亲戚来闹事,被我娘家团灭(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婆婆带8个亲戚来闹事,被我娘家团灭(下)

2019-05-24 23:00:22 作者:贰瓶子 来源:贰瓶子 阅读:载入中…

婆婆带8个亲戚来闹事,被我娘家团灭(下)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贰 瓶 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文/无微

  这是续集,接今天的头条

1

  谷阳急匆匆赶到我家,楼下的大戏还在唱,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婆婆在其中唱作俱佳地哭诉我的不孝顺,甚至大声污蔑我不守妇道。

  我站在楼上阳台,对着楼下的谷阳举了一下手机

  他明白我的意思。我在告诉他,我都拍下来了呢。

  谷阳脸色发白,拉着母亲在那里劝。

  我慢悠悠地和父母一起下楼,看着谷阳竭力哄劝他妈。

  真是个好儿子啊,我狠下最后一点心肠。

  我一步步走到婆婆和那帮亲戚面前,围观的邻居们给我让出一条道。

  爸爸拉住我:“囡囡,你不要过去,那就是些疯子。”

  我推开父亲的手,笑了一下:“爸,你放心,我现在最不怕的,就是疯子!”

  “因为我自从被她——”我指着人群中的婆婆大声说,“推倒在地流产后,就已经疯了!”

  爸爸松开手,跟在我后面,走进人群中间。

  “你要和我算帐,好!咱们今天当着大家的面,一笔笔算清楚!”我根本不看脸色越来越难看的谷阳,正面对上了婆婆。

  如果有把枪,我会直接给这个老太婆一枪。

  “我儿子,在我肚子里18周,还没来得及出生,就被她,我的婆婆,给亲手杀了!

  她推倒我的原因简单。那天她要我回家,一堆亲戚围着我,要我帮忙办事,办的事情,就是让他——”我指指婆婆身边的谷阳堂叔,“故意杀人的儿子,能够无罪释放!”

  人群中一片哗然,谷阳看着我,眼睛里有哀求,仿佛在求我不要再说下去。

  堂叔憋红了脸:“谷阳媳妇,我们只是希望你家能走走关系……”

  他的声音低了不少。

  “为什么不可以?你家既然是大官,为什么不可以帮忙?人可不能忘恩啊!”婆婆跳起来喊。

  周围看热闹的人群流露不可思议表情,我哈哈大笑:“忘恩,你谷家对我有什么恩?你自己的恩自己没本事还,逼着我去帮你们办事,不办就推我……”

  “我倒在地上哭着说肚子痛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我厉声逼问婆婆,恨得眼睛发红,“你在大声骂我,说我装死!”

  “悦悦,别说了。”谷阳喊我。

  堂哥舅舅们先赶到,个个在我身边站着,紧接着,警察也来了。

2

  “谷阳媳妇,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另一个亲戚见势不妙,连忙打圆场

  我重重踢了一下脚边的音响:“好好说!你们这个样子,是好好说吗?!”

  “你说我不守妇道,证据呢,拿出来啊!”我盯着婆婆,然后转向谷阳,“谷阳,你要是也这样怀疑,儿子的胚胎我还保留着,可以做个DNA,你敢不敢!”

  谷阳痛苦地摇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是我妈,我妈乱说的,你知道的啊!”

  我指向着那个刚才叫我好好说的亲戚:“你的儿子,是我托人送进的重点小学,如果你们不想他读下去,我成全你们。”

  那个亲戚连忙陪笑:“别别别,谷阳媳妇,都是一家人,何必闹那么僵呢。”

  “一家人?!谁和你们是一家人!你们今天来干嘛?兴师问罪?还是想把我千刀万剐?”我发狠,又踢了一脚音箱,音箱倒地发出一声响,四周一片寂静

  我一步都不放松,然后转向另一个亲戚:“你呢,你家媳妇的病好了?下次要看病,我可不认识你,走不了后门了。”

  那个男人立即怂了,往后退了几步,退到人群后面。

  还有一个亲戚立即接话:“我是被谷阳妈拖过来的,我本来不想来的。”剩下的几个也纷纷附和。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婆婆,看着她嚣张气焰一点点灭下去,对那个亲戚摆了摆手:“你家儿子的店面租得很便宜,希望明年还能有这么便宜的价格给你,你自求多福吧。”

  我慢慢向婆婆走去,个子最高大的堂哥站在我身边。

  “你……你……你胆子好大,敢这样顶撞我们,你真不想过了!”婆婆喊了一句,踉跄了一下,谷阳连忙扶住她,“妈,你别生气,别气坏身子!”

  我指着婆婆的鼻子继续说:“至于说,我住你家的房子,我看你是老糊涂了吧,房款我家出了百分之八十,谁住谁的,你还搞不清楚吗?”

  人群中传来哄笑声,是嘲笑也是奚落,谷阳脸色难看到极点,他抬头对我吼了一句:“悦悦,你少说两句不可以吗?”

  “不可以!房子的付款证明还有转账记录全部都可以查到,一毛钱我都不会让,你也根本不配拿!”我斩钉截铁回答,“谷阳,我给你面子,忍了两年,你妈怎么对我,你看在眼里,但你却从来只会让我认忍!你就是个懦夫!”

  “这是我妈,我能怎么样!”谷阳喊了一句。

  “可是我是你老婆,是要和你过一辈子的人,你妈,她能和你过一辈子吗?!”我更大声回怼。

  看着谷阳哑口无言,我大笑起来:“我爱你,所以一次次后退,可你们家却变成了吸血鬼,不但吸我的血,吸我们家的血,还骂我忘恩负义。”

  “我贴心贴肺地帮你们,最后却落得个农夫与蛇的结局。真是笑死人了!”

3

  我笑到停不下来,爸爸抱住我,我才知道自己竟然笑出了一脸泪,心,从来没有这么痛过,也从来没有这么清醒

  “谷阳,我今天就要你,还有你这个伟大的母亲看看离开了我,你们母子还能不能飞上枝头。”我恶狠狠地说。

  以前这些话我从来不曾想过,更不曾说过。我嫁给谷阳的时候,是真心觉得会和他携手一生的。我认定和他是要相互扶持,一起到老到死的。

  可是如今,现实打了我的脸,也让我清醒无比。

  人群后面传来一声重重的咳嗽大伯众人背后转了进来。

  看到大伯,谷阳彻底变了脸色,铁青发黑:“悦悦,真的要走到这一步吗?我们那么多年感情,你真的要赶尽杀绝?”

  我冷笑:“赶尽杀绝的不是我,是你们!你看看你妈做的这一切,哪一件不是在赶尽杀绝?她弄死了我的孩子,还要毁了我!”

  “谷阳,我怕你是忘了,你端着的饭碗是谁给你的,又是哪来的?!”我一个字一个字,说得冰冷刺骨。

  我早就看到了大伯,在我刚刚开始说话的时候,他就赶到了。他来得比堂哥舅舅们都早,一直在人群背后站着。

  是的,我最狠的一招,就是这个。既然已经撕破脸,索性,我就不要这张脸。

  所有亲戚来撑腰,都不如大伯出来露个面。

  因为谷阳,如今完全仰仗我大伯。

4

  大学毕业后,我们回到家乡,我考入体制内,工作稳定

  谷阳没有我那么幸运。他先开始在电脑公司销售业绩不错,可是辛苦所得提成很少。

  我看他天天在外面跑,还晒得黝黑,很是心疼,就去找了大伯。

  我家,父母都在体制内,只有大伯是个生意人,他是当地有名建筑公司的老板

  之后,谷阳就开始在我大伯的建筑公司做市场,因为我的原因,大伯对他特别器重。

  渐渐地,很多重要合同谈判,大伯都带着他去,也让他自己带队伍开始单干。

  大伯想重点培养谷阳,这点我明白,我们一家都明白,谷阳更加明白。

  所以,之前我们无论闹得多厉害,我从来不找大伯,也关照家人不要找大伯诉苦。

  大伯特别忙,而且是个特别有威严的人,平时我们都不爱在他面前嚼舌根,他也不爱听。

  可是毕竟是一家人,大伯从小就宠爱我,不然不会这么偏爱谷阳。

  上个月,大伯还说要谷阳好好干,打算把整个市场部交给他主管

  如今,我釜底抽薪:你最在乎什么,我就拿走什么。

  我既然能给出去,那就能拿回来。

5

  大伯过来后,我眼睁睁地看着谷阳的脸色由白转青,再由青转黑,心里真是痛快得很。

  婆婆好像明白了什么,那几个虾兵蟹将也都没了声音。

  谷阳跟着我们上了楼,婆婆也带着人跟了上来。

  警察调解批评他们之后就走了,大伯皱着眉头大发雷霆,怒斥我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为什么要让我受那么多委屈

  “你们这些人,有一个算一个,就没人和我说一句。但凡吭个气,囡囡至于受那么多委屈,这样伤了身子吗?”大伯气愤地把桌子拍得哒哒响,连父亲都不敢说话。

  “这哪是一户好人家,这TM就是一群狼……”大伯气得手直抖,最后指向了谷阳,谷阳低下头,“你无能啊!任由老妈作威作福,自己老婆却保护不了,真是无能!”

  我的眼泪控制不住往下掉,婆婆被大伯的黑面震慑住,没有说话。

  “囡囡,你想好怎么办了吗?”大伯问我。

  “我们已经谈好了,明天去办离婚。”我平静地说。

  大伯重重点头,又看向谷阳,脸上满是失望:“谷阳,我以为你是一家人,也是个可造之材,既然都不是一家人了,我那也不缺人,明天开始,你也就不用来了。”

  说完这句话后,大伯看了我一眼,我点头同意

  一个男人绝望眼神是什么样?我在谷阳眼睛里,看了个明明白白

  婆婆又再度坐在地上放声大哭,不过这次,她是真哭了,而不是干嚎。

  大伯不耐烦,说要找警察把婆婆丢出去,告她扰民。

  谷阳连忙和那几个亲戚架起赖在地上的婆婆走了。

  我站在阳台上,看着他们狼狈离开,痛,但是很爽!

6

  第二天,我和谷阳在民政局见面,全程都没有说话,直到拿到离婚证

  分手时,谷阳流着眼泪说:“悦悦,我对不起你!”

  我转过头,一声不响地上了车。

  九年感情,谷阳,他让我不忍心,却又让我最痛恨。

  我记得他对我所有所有的好,记得他多年如一日地宠我,让我,也包容我。

  所以一次又一次,我爸妈和我一样,耐着性子帮他家处理那些烂摊子,也一次又一次容忍这个极品婆婆。

  我们之所以让步,全部都是因为谷阳。他的好,让我挑不出任何一点问题,但也让我心痛心软

  他知道对不起我和我家,但又不愿违背他妈,为了孝顺,他牺牲了我一次又一次。

  七年恋爱,两年婚姻,对我来说,这九年唯一的一丝抚慰,是我和他的感情

  我最痛恨的,是他一遇到婆婆的事,就会全无底线地愚孝。

  给不了妻子所要的幸福,也保护不了自己的孩子,唯有对母亲的愚孝,这个男人,枉为男人。

  而我,也才刚刚明白,无止境退让换不回幸福,没原则的容忍也换不回相等的善良

  因为人欲望沟壑难填,贪婪没有止境

  对恶人,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用实力保护自己,坚决反击

  谷阳,我只愿与你,从此江河湖海,再无相逢。

  全文完)

  美瓶美物:

  章小姐白到自带C位,这一招果然够狠!

  一个长期用玻尿酸女人,最后竟成了这样!

  往期好文:

  正谋划逃离丈夫,我却怀孕了

  准婆婆给人当外室,还嚣张砸钱逼我分手

  临盆前,她给老公戴绿帽的事露馅儿了

  婆家当了猪队友,助我翻盘灭老公

  渣老公想榨干我,便宜小妖和继子

  - END -

  凤凰始终是凤凰男,能真正不受原生家庭影响的没几个。女主太委屈了,一家人掏心掏肺却换来这样的结局,还没了孩子。忘了他们吧,咱重新开始。

  好啦,一样,不管喜不喜欢

  来了我家,就不许走了哦~

  关注置顶?“贰瓶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