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冰行动》黄景瑜拖后腿,但他也真的会挑剧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破冰行动》黄景瑜拖后腿,但他也真的会挑剧本

2019-05-27 22:02:19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破冰行动》黄景瑜拖后腿,但他也真的会挑剧本

  大家好,我是小北。最近一直在追热播的《破冰行动》,这部剧豆瓣评分达到了8.2分,算是最近难得高评分的好剧。

  都说电视剧重口难调,但其实只要剧本用心演员演技在线,大家也真的会认真追下去。

  《破冰行动》是央视和爱奇艺联合播出的一个“红色题材电视剧,真实故事改编

  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李飞父子)为了“扫毒”不畏牺牲奉献自己的故事,每一帧都非常热血,想不追都难啊。

  黄景瑜饰演李飞,“达康书记”吴刚饰演李飞的父亲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合很燃。

  黄景瑜也随着这部电视剧再次回到大家视野,第一集一开场大雨中奔跑嘶喊的他像是在告诉大家:他并不是一个好看的“花瓶”,也是实力派。

  当然,北哥认为实力派跟偶像派其实并不冲突,这在黄景瑜身上是非常好的体现

  哪怕因为剧中人问题吐槽,但黄景瑜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这是不可否认的,好身材穿上警服真的是A爆了。

  饰演人民警察的他,第一集除了有大雨中抓犯人坚定,也有在审案中的睿智冷静缜密心思,看似简单戏码,要想演的这么真实,确实是需要很多时间来对角色进行打磨的。

  我是从《上瘾》开始了解到黄景瑜的,当时就觉得身材是真的好,脸也是真的帅,流量剧也真的很容易让人把他想成”花瓶“

  但最新的几部《结爱》《红海行动》,尤其是后者,也是爱国题材,就感觉他的演技很OK。

  但在这部剧中,不仅让我看到了他动作干净利索的抓捕现场。

  也让我从眼神中看到了作为人名警察的勇敢坚毅

  最让我从心底感动的是这段,失去队友哭到泪水鼻涕甚至口水都流出来了,完全就是一个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员。

  有一些网友可能到现在也还是没有办法接受黄景瑜的剧,这大概就是跟他曾经频繁被曝出的“新闻”有关系吧。

  但北哥觉得,他既然是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那我们尊重他的职业就好了,娱乐圈私事真真假假我们太难分辨了。

  黄景瑜的粉丝因为上一部戏跟宋茜之间的粉丝“互撕”到停不下来,其实原本关系还OK的两个艺人也让粉丝整的很尴尬

  这部剧跟最初《上瘾》的打造的魅力点在我眼里差不多的,就是大众女性喜欢的行走的荷尔蒙

  黄景瑜似乎也从来没有care过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吸引着流量,怎么做都是做自己,不管是拍电视剧还是参加综艺,他都会根据需要不吝啬展示自己。

  综艺录制男生互动,甚至之前和阮经天“男男壁咚”,他都是尽力在带动当下的气氛

  因为如此,同志剧上位的他,就被很多人“传新闻”,说他性取向的问题。

  但黄景瑜从《上瘾》火了之后,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后来演艺路走的更好而否认之前的自己,他接受说有的自己很real!

  黄景瑜当初因为各种事情,差点被封杀,不过他也是很幸运,遇到了《红海行动》顾顺这个角色。

  圆寸头,大步行走,立正敬礼,标准军人动作,非常有士气

  我个人观点,这部戏是他演艺生涯转折点,不再靠流量征服粉丝,将个人特色完全融入到戏里的他,不看演员表,都找不到这部戏里的他。

  这部戏,让黄景瑜在沙漠、海里、高山上都留下了汗水,也体验过了身体极限

  他对自己的要求: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好。

  陈正道导演给他的评价是:他天生是吃这行饭的。

  其实黄景瑜出道起点不算太高,但影视剧电影资源越来越好,跟他在圈内的好人缘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年初上映的《飞驰人生》是继《红海行动》之后的他的又一次银幕佳作,之前怎么样也没想到黄景瑜和沈腾也能有合作,毕竟一个是实力幽默,一个是流量偶像。

  但这样的有血有肉的好角色能被他get,被领域大咖信任,演技和情商必须得双过关啊。

  2019年是黄景瑜收获的一年,多部电影都在筹备中,《枪炮腰花》搭档陈意涵、王千源等实力演员,很期待碰撞激烈火花

  和马思纯、钟楚曦和做的《荞麦疯长》,光是看演员阵容我就已经非常想看了。

  不得不说,黄景瑜在选片的眼光上,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非常独到

  在这个流量小生越来越多的娱乐圈,黄景瑜跳出来做一个实力派,挑选好的剧本,搭档优秀戏骨,让自己成长,也成就了自己。

  那么,你最喜欢他的哪部剧?

  往期文章选读

杨幂新剧扑街,收视女王遭遇职业滑铁卢?王源抽烟被录像,艺人也该有独处权利《我的真朋友》邓伦朱一龙水准依旧,baby美回颜值巅峰高圆圆赵又廷喜得千金奶爸奶妈今日上线男女主加起来还不如一个男三,这部剧除了颜值真的一无是处

  点一下可以变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