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常”现象不正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常”现象不正常

2019-05-28 20:16:5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常”现象不正常

  “正常现象不正常

  原来有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上面有领导来讲课,一般性的职员早已经提前到场等候,中层的领导等大部分人到了后才会缓缓而来,最后的上层领导直到大伙等得不耐烦了才姗姗来迟印证了一句玩笑话:“七点开会八点到, 九点开始报告。”

  这也许是千古官场的一种“正常现象”,不然怎么能够体现出领导和部属的区别呢?也许,作为领导,不论在任何时候,都要表现得和大多数人不太一般,这样才能彰显“距离”和权威

  但是,现在不同了,从习主席上台后,大抓反腐倡廉,从提出中央八项规定”后,随着反腐工作的强力推进,惩治腐败工作向纵深领域不断延伸、向广度拓展后,情况完全改观。特别是现在提倡开短会、讲短话,开解决实际问题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讲党课,一段时间后,以前那所谓的“正常现象”已经烟消云散了,一股清新气息迎面而来。规定九点钟开会,主办方必须在九点前把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参会人员签到、点名,全部到位,包括来单位上课的领导。这里释放一个进步的信号,要求树立规矩意识,一是一,二是二,没有借口理由。按照现在的“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来做,才能呈现出规定守时、秩序坦然各司其职良好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