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后对同学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毕业后对同学的记忆

2019-06-04 15:07:1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后对同学的记忆

  毕业后对同学记忆,更多是酒局。吃的最多的,就是火锅。不知道为啥,研究来研究去最后还是去了火锅店。也许是为了免去不知道吃啥的点菜麻烦吧。

  如果有场小雨,喝点特色的纯酿,亦或多要碗免费的米粥,喝口赠送的酸梅汁,回忆曾经蠢事,笑骂当初的缺德,时而悲戚忧郁,凄凄惨戚戚,时而慷慨激昂指点江山万户侯,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很快又要彼此分开。

  也吃过冷面狗肉,但味道大不如前。高档韩食馆已经做不出地道的酱汤味道,豪华的冷面城做的饭菜更是鲜族特色全无。我记忆最深的是毕业实习前的那顿散伙饭。我们也吃得霸道凶狠,吃得举世无双。我相信这是中国90年代餐饮史上一次最诗意盎然的饭局

  为了凑足这顿饭前,我们举全寝之力,把该卖的东西都卖了,把能藏钱的口袋都翻了,我可爱吉他篮球也未能幸免于难。有了钱的我们就像进城的土财主,直奔大馆子——阿里郎酒店

  我们踏在铺有红地毯台阶,鱼贯而入,可笑容可掬服务员却告诉我们,包房客满,对不起了!于是我们又回到了体育馆排档棒子鱼加冰川啤酒,喝得昏天黑地,醉得人仰马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