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专毕业,她用3年成为世界记忆大师,教会百万人过目不忘的神技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专毕业,她用3年成为世界记忆大师,教会百万人过目不忘的神技能

2018-01-03 16:00:04 来源:感情咨询师 阅读:载入中…

中专毕业,她用3年成为世界记忆大师,教会百万人过目不忘的神技能

  小时候就被老师家长骂记性差,工作了也摆脱不了记忆不好的阴影:

  话明明在嘴边,但就是忘了怎么说;

  每天打招呼的同事,还是分不清谁是谁;

  有时候连自己多大了都能忘,更不用说记得父母生日……

  小时候怀疑自己是弱智,工作了怀疑自己是提前老年痴呆了……

历史总会惊人的相似,一代接一代!

“你怎么那么笨哪!”“都背多少遍了还记不住?!”

“背不出来今天不许吃饭!!”(画面自行脑补)

其实每个人都有过目不忘的潜能,只是我们还没有把大脑的潜能开发出来而已。

人类左脑发挥的是低速记忆,右脑则是高速记忆,左右脑的记忆能力之比为1:100万,但右脑一般处于休眠状态

所以让内在的超强记忆能力沉睡是一生最大的浪费!

《最强大脑》第二季“记忆女神”卢菲菲,两小时内就记住了53幅世界经典油画的7376张碎片!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节目中的她那么的从容淡定,但采访时她却说:“本以为会遗憾退场,这让我明白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要放弃,不然你不仅输了比赛,更输了自己。”

难道她的超强记忆力与自信真的是天生的吗?

小时候是口吃她竟然自己治好了

小时候的卢菲菲是个说话不清楚的“大舌头”,“不要跟她玩儿!”

面对同学的嘲笑,她常常一个人在一边伤心的掉眼泪

父母不忍心看着女儿变得自卑,便带她去做手术,可惜手术失败了。看着辛苦挣钱的父母,她以手术太疼为借口,拒绝了第二次的手术。

从此便决定自己给自己治病!

每天放学后,她就抱着字典,从第一页开始读,“a,o,e,b-a,ba……”

坚持了大半年,奇迹竟然真的出现了,她给自己治好了大舌头的毛病,全家人欣喜不已。

普通中专毕业,很努力但就是记不住更多的知识

中专毕业后,卢菲菲做过酒店前台、扫过厕所,也遭遇过别人的白眼和不理解

她也怀疑过人生,但俞敏洪的一次演讲使她再次坚定了对生活态度

 

像树一样成长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但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当你长成参天大树后,在很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活着是美丽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

                                                                                              ————俞敏洪

于是她再次扎进了书本的海洋,希望以新的知识改变现状。

但在看书的时候,发现自己经常会容易睡着,并且很多东西反反复复记不住。她开始想办法提高记忆力,试过核桃、试过大枣,只差脑白金没试过了。

3年时间从简陋的出租屋里走出来的世界记忆大师

记忆力是学习一切的基础,偶然间听说有快速记忆的存在,她开始四处打听。

经过几番周转,2008年,她终于开始接触快速记忆,在一个几平米的出租屋里,边工作边努力练习。

3年后,在2011年的第二十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她就与来自中、德、日、蒙古等17个国家的130名选手进行比赛,卢菲菲所在的“中国记忆精英战队”战绩辉煌

至此仅3年时间她就获得了“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之后还担任了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形象大使

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

快速记忆,是我新生命起点

有了一定的名气后,收到全国巡回的邀请,为高校大学生进行记忆力培训。

自己没有天赋,但快速记忆力的学习,证实了,天才完全可以后天培养而成。

她想要帮助更多的人,便开始研发一套适合所有人的开发大脑潜能、提高记忆力的课程,开始创业,也开启了她今后的人生之路。

经过一段时间摸爬滚打,终于拿到了徐小平老师教育融资。

获得徐小平老师教育投资

当你真正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来帮你!

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她,获得了全球女性创业工场GirlUp的全力支持。

又先后获得天神娱乐朱晔、精锐教育、丰厚资本杨守彬新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的数千万投资。

参加GirlUp活动(右三为卢菲菲)

怀着好奇心和疑虑,我也开始学习这套课程。

记忆力测试头发上插一把钥匙真奇怪,钥匙=14;一只鹦鹉戳我的眼好疼,鹦鹉=15;鼻子上顶着一个球儿,球儿=92……最后合起来,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

不到10分钟我竟然、真的记住了圆周率小数点后50位

我再回忆一下,随着身体部位从上到下,每个部位脑中都会出现一幅画面,一幅画面就是两个数字,对,就这么轻易的、按顺序记住了圆周率小数点后50位!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聪明呢!

试想

别人学1个月,而你需要10个月;

别人学5年,而你需要用一辈子!

公平吗?

历时8年的精心打磨

《世界记忆大师教你快速提升记忆力》

分享给你!

带上你的执行力

与世界记忆大师来干货帮搞事情!

  1

分享导师

  2

课程亮点

课程最大亮点

12章大脑潜力开发系统课程

5大实践提升记忆力方法

62集精彩内容

所有这一切仅需99元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

  

   

系统方法:方法来源理论,来源于实践,既具系统性的完美,又具实践的动能!

5大基础记忆法      

⊙超级联想记忆法

⊙数字记忆法

⊙ 绘图记忆法

⊙ 记忆宫殿法

思维导图法

实用:这套记忆力方法受益人数已达百万,帮助他们通过各类考试、快速背单词、记资料、提升时间管理效率等等各个方面。使他们的“财富”短期内便提升了3倍以上

生动:根据大脑记忆原理,通过有趣画面想象、联想、谐音方式信息快速转化,通过菲菲老师生动的讲解,你肯定会惊叹于自己的记忆力。

  3

你的收获

快速记忆力+各种能力

  提高时间管理效率用1小时完成原来8小时的工作;同1个问题至少想到20种解决方法

  提升阅读速度用30分钟看完一本书并记住核心内容;更快地学习新知识与复习整合旧知识。

  提升创造与创新能力思维过程可视化,让线性思维变“网络化思维”。

  提高观察有思考能力开发右脑,让1个脑袋变成2个脑袋;能将各种零散的智慧资源融会贯通,成为一个系统。

  4

精美视频课程设置

目前全网已超30W人次报名学习

永久重复观看视频课程

不限时间和次数!

持续更新……

  5

适合人群

强调:本课程适合所有想提升记忆力的人

1、记忆力差:古文、大串无规则数字、脸盲症……都可轻松突破!

2、工作效率低快速记忆可实现快速阅读,提升时间管理效率,开启思维、引爆创意!

3、学习效果差:快速记忆会培养一种将大量碎片化的学习,快速形成系统的逻辑体系,在短时间内掌握最专业的知识。

4、突击考试:快速记忆可让你获得最先进有效的学习方法,快速吸收资讯、理清思维脉络。

投资自己

人生中没有哪一项投资会比投资自己更划算!

——沃伦 · 巴菲特

你没有天赋

但你可以成为后天的天才;

你可以不用成为记忆大师

但你要拥有效率人生。

限时优惠仅需99元

一年内随时回看

不限时间与次数

每天练习1小时

你将是下一个记忆大师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

  

   

↓↓↓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直接订阅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