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尊、李湘女儿成长经历曝光:“这样培养孩子,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尊、李湘女儿成长经历曝光:“这样培养孩子,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2019-06-06 20:17:53 作者: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吴尊、李湘女儿成长经历曝光:“这样培养孩子,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孩子教育,要赢在起跑线上。”

  住在我妈家隔壁的王阿姨,每天最头疼的就是孙子的英语。

  每次来我家坐客,都能听见她跟我妈抱怨

  “你看小萍她孙子,人天天玩着英语照样说得溜,我们家这个光知道玩,不争气。“

  萍姨的孙子小凯是小区里出了名的“英语天才”,家长们都纷纷前去取经。

  仿佛当代家长们心照不宣形成了一条鄙视链:

  啥也不会就知道玩的<每天被逼着苦学的<自己主动光知道学的<边玩边学得挺好的

   

  其实看似把英语“学得轻松“的小凯,是从四岁就开始接触英语的。

  时代的教育,语言培养固然是放在第一位,这点连王姨都已心知肚明

   

  然而英语的学习,是很注重学习时机的,把握住最佳的学习年龄才能事半功倍

  现在的教育都是越来越超前,孩子未来高度是多少,取决于起跑线的位置在哪里。

   

  “有些能力,真的是越早培养越好。”

  比如语言能力的培养,3~7岁是儿童对语言最敏感时期。这个时期对孩子进行语言培养,能大大提高孩子对语言的感知度。

  尽早学习英语的好处在哪里,看吴尊的孩子neinei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就明白了。

  记得先前看综艺,吴尊的孩子neinei在节目里几乎全程用英语跟大人们沟通毫无压力观众弹幕里都直呼:“我学了十年英语,居然赶不上一个七八岁孩子”

  王诗龄在8岁的时候,更是能用一口流利英语解答数学题。

  小小年纪的王诗龄,已经能够接受英文采访应对主持人问题更是用英语对答如流,出席国外各大时装周也是毫无压力。

   

  少有天赋异禀,但能把英语说得这么流利,一定是得益于从小的用心培养。

  拥有一项语言技能,这无疑是未来人生的一块敲门砖。

  “有一个好的氛围,学习英语才能事半功倍。”

  先前去朋友家作客,见识到了“别人家的孩子”。

  两年前见到他时,还是一个只会玩积木的三岁稚童,现在居然能绘声绘色朗诵起英文诗歌

  我好奇地问朋友“孩子这么小英语说得就这么溜,你怎么办到的?”

  原来,朋友有一次在别人的推荐下,接触到了在线少儿英语,抱着试试态度给孩子报了免费的体验课。

  没想到孩子居然喜欢上了学习英语,经过老师辅导,进步也快。

  现在孩子已经能认识不少常见的英语单词,也能跟外国人进行简单的英文交流

  本来没有抱太大的期望,没想到孩子正是因为这次偶然的机会,每天都主动要求开始“英语游戏时间”,把学习当成了一件趣事

  为人父母最大的快乐,便是看到孩子的成长和进步,当初的选择真的太正确了。”

  小助理的六一“北京之行”一结束,便说起了自己在京的“趣闻”。

  她在游故宫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小朋友用流利的英语跟外国讲述中国文化,好奇的她便凑了上去。

  在旁的路人孩子们的英语赞不绝口“这么流利的英语,没准都是从小在国外长大的。”

   

  看着他们在故宫里来回穿梭,用英语熟练讲述着中国文化,小助理忍不住上前询问

   

  经过深入了解后,发现这是VIPKID发起的“国潮小使者活动,他们都是来自于VIPKID的小使者。

  国潮小使者在行动

  这些幼学之年的孩子,自信地走进紫禁城,一板一眼地跟外国友人用英语讲述着中国历史

  看着他们认真积极样子,小助理内心难免会有感触:小小年纪的他们,是如何说出一嘴流利英语的?

  在跟他们父母交谈的过程中,仿佛找到了想要的答案

  “现在的孩子,学好英语不只是为了分数,主要是为了让他以后有走出去的底气

  自从参加了VIPKID,孩子把学英语当作了一种乐趣,学得开心,也玩得开心。

  你看,VIPKID拥有70000来自北美的好外教,可以更方便练习纯正口语。”

   

  这次“国潮小使者”的活动,就是把国内本土的文化潮流以英语为媒介传播给外国人,让孩子们快速树立起开口说英语的自信。

  在学习的过程中,孩子会变得越来越爱学敢说,孩子们会变得越来越开朗,这样的童年,谁不羡慕呢?

  如果说星二代离我们远一些,那这群普通的孩子,可就在我们身边:

  (VIPKID号召六一#国潮小使者#行动)

  谁家的孩子不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赶紧行动起来吧,参与到VIPKID的活动中来,像视频中的那些小朋友一样,自信开口!

  你家的孩子,也是最棒的!

  现在扫描即可 免费领取 288元试听课程

  长按二维码免费领取↑

  ↓↓点击 阅读原文 可查看更多国潮小使者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