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宣传活动

2019-06-06 22:14:13 作者:梁晓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等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19年6月4日中午,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前往雷州市附城镇迈奏小学学生老师以及村民宣传学年暑假三下乡活动。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迈奏村的村委以及迈奏小学的校长、老师等热烈欢迎队员们的到来。

  首先,队员们前往村委会与村委交流,在三下乡过程中的一些活动需要村委会的支持,与村委进行详细的交谈是本次宣传活动极为重要的一环。在交谈中,热心的村委为队员们提供了老党员以及退伍军人的一些信息同时对三下乡的一些活动提出建议,并对此次三下乡活动寄予了厚望。“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有了村委的大力支持,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定会顺利无比。

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宣传活动

  随后,队员们前往学校对学生与老师进行宣传,并发放宣传单安全协议书。在宣传过程中,学生们热情积极询问此次三下乡的内容表示希望能够参与到其中来。同时,在宣传过程中,校长积极配合并表示该村居民崇尚教育,重视教育。他相信在此次暑假三下乡活动中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将此次三下乡活动进行得精彩绝伦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本次三下乡宣传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尾声,队员们带着满满的希冀与厚望,踏着愉快的步伐回到了岭师,相信经过他们的大力宣传,“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定能把握青春节拍乘风破浪,把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尽善尽美

  撰稿:梁晓清

  摄影:梁晓清

  来源: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