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遇——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相遇——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5 10:18:59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你相遇——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清早伴着小孩子们的笑声醒来。回想起第一天,招生的时候,六点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小孩子们趴在窗口看着我们,我当时惊呆了,没想到他们那么早就来了。后来向小朋友们了解了一下才知道,他们平时四点多五点就起床了,我很惊讶,因为我初高中的时候都没那么早起床,他们小学生就要这么早起床。所以他们都很早来学校,现在我们每天早晨都是伴着孩子们的笑声而起床的,尽管我们一再强调8点上课可是他们还是这么早来。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求学的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作为晚会组的一员今天正式开始进行排练,上午第二节下课后教了一些小朋友手语,他们虽然还小,可是还是很认真地去学习尽力地配合我们的教程,而我们也有考虑他们的年纪慢慢地教他们。总之教他会们东西让我感到很满足

  撰文/苏梓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