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怀孕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意外怀孕之后

2019-06-10 19:23:1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恋爱,然后住到一起了。

  一年之后,她发现自己怀孕,当她惊慌地告知他时,他也吓了一跳,有点气急败坏地问她:“你不是吃避孕药了吗?”她低下头,小声说:“那一次可能忘了。”“你是故意的吧?”他生气了,对她大声吼道:“去做掉,做掉,这个绝对不能留!”“可他是一条小生命……”她嗫嚅着。“我怎不知道是一条小生命,可这条小生命能留吗?”他依然保持着高声调,他说他事业刚刚起步,绝对不允许孩子影响到他。

意外怀孕之后

  她哭着跑了。

  隔天,她没来上班,他找到她,给了她一些钱,让她找一家医院将孩子做掉。

  “你不陪我去做?”她用哀怨眼神看着他。“我哪有时间陪你去做?我忙得要命。”他一脸冷漠

  “好的,你走吧。”她忽然间伤心欲绝。他盯着她,再强调一句:“你一定要去做!”

  “我肯定去做,难道我要留一个没有父爱的孩子?”她哭着对他嚷嚷

  她不敢告诉父母,找母亲陪伴自己,而是去找生活比邻城市闺蜜,让她带自己去做,并照顾一下自己。

  开始,他总去微信追问:“找到合适的医院没有?做了吗?”她看了很是懊恼和伤感相处这么久,算是有了感情,但如今,只是追问孩子做了没有,却没有问一声:谁陪你?身体怎样?

  她终于明白了:他和她的爱,在她意外怀孕之后,已被检验出来了。

  她也已经想好:做掉孩子之后,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意外怀孕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