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头看窗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转头看窗外

2019-06-11 20:18:4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头看窗外

  不少同学喜欢导员,我却很讨厌他。他倒不是特别凶,有时近乎温和,但一转脸就会露出特别功利表情,他的温和,不是修养,是他随时扯过来的面具。但这也不足以生厌,最要命的是,他看上了我们的校花。据说他已经到了准备为了校花和师娘离婚地步

  校花长着妖精般的模样,穿戴也性感,她跟一个法官处黄了,导员正好趁虚而入。有一次我在图书馆看见校花递给导员一盒烟,导员在校花手上掐了一下,我只好转头看窗外,当自己透明

  走这么远的山路,导员当然替校花拿东西了。空手女生,当然都是有故事同志。有海要替小师妹拎包,小师妹却把东西交给了新明。我曾经对新明说过有海对师妹动了真心,否则不会上窜下跳的。新明说不可能。师妹和新明有说有笑的走着,弄得有海情绪异常低沉把手里的一个暖瓶抛向空中,落地的声音很脆,我拍了拍他,他扔给我一支烟。

  到达苗圃住所已经是深更半夜,真是知青住过的地方,因为好的房间已经被先到的同学占领,给我们留下的是两间库房,4张火炕。

  调查任务很重,每天都要进山。两个人一组,自由组合。我的搭档姓费,一点儿也不漂亮的女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头看窗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