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断联后,他最近频繁看我微博,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断联后,他最近频繁看我微博,我该怎么办?

2019-06-11 20:16:29 作者:林孑 来源:林孑 阅读:载入中…

断联后,他最近频繁看我微博,我该怎么办?

  1 焦雯林孑老师,可以请教你个问题吗?你上次说到,复合概率为百分之十不到,那么你认为什么情况断联可以断回来?

  林子答:

  问这个问题,说明你对断联消失这件事的理解不够

  很多时候对方回来并不是你通过断联“断”回来的。

  断联消失只是复合的前提而已。

  到目前为止,依然有很多人认为,断联是一种手段,断联是一种针对对方的手段。只要你一断联,对方就会怎样怎样……

  其实,断联不是手段,断联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通过消失,通过彼此拉开距离,来缓和个人关系

  尽管之前我们说了“制造不可得性”,“洗印象”等效果,但断联最主要的目的其实就是缓和关系。

  很多情侣到分手那一刻,其实两个人已经闹得不可开交矛盾重重,彼此怨念满满,在这样的情况,不管怎么去好好沟通,不管怎么去好好坐下来谈一谈都是没用的。(怨念满满的两个人怎么做到好好沟通?)

  唯有断联消失,拉开关系,一段时间以后,两个人的关系缓和了,没那么紧张了,以后才有的谈。

  说到复合,复合是要有前提的。

  我曾经对一个女生说:“不管你曾经对他多么好,不管你付出多少,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此时此刻,他现在一想到你,就都是烦,完全想不到你的一点好。”

  断联消失的目的,就是到了未来的某一天,他有的时候想起你来,能慢慢想起你的好。(关系没那么紧张了,他没那么烦你了,以后才有机会想起你的好)

  而他能慢慢想起你的好了,他才有动力、才有心情跟你互动,跟你接触。这就是复合的前提。

  所以你看,从“他完全想不到你的一点好”  到  “他时不时能想起你来,想起你的好来”,这个变化,就是我们断联消失的最终效果。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写过,大家一直认为断联是很难的,断联以后对方再联系你是很难的,但其实,过来人都知道——从两个人恢复联系  到  两个人最终确定关系复合,这个过程才是最难的。

  最难的点就在于,通过两个人的重新接触观察,你要让他重新燃起希望——两个人能够好好相处下去的希望。

  以前分手的时候,他是觉得“你就这样了,你改不的。你一直说要改变,但你从来没做到过”。是的,他不相信你了,所以选择离开

  而要想他真正开始相信你,那你还真得有改变,跟以前不一样才行。

  这就是我以前所讲的——“唯有刮目相看,复合才有可能”,这句话里没有提到断联,也没有提到消失,这句话讲的其实是改变。

  现在你就应该明白,断联消失只是创造了后期他可以重新有心情,有兴趣接触你的机会,而最终能不能复合,还得看你自身的改变啊。

  :现在托付心态重的女生这么多,到处都是,如果你能做到独立,消除托付心态,不那么依赖男生,不让他那么累,那你就占据优势,直接就打败了全中国90%的女生了。

2 L-ling

  林孑,请问:一个恋爱三个月分开十个月后脑子记得电话号码前任保留着所有曾经跟你的聊天记录,说永远永远不会拉黑你,会想起你曾经的好,会吃醋你跟别的男人约会,从当初的拒绝见面变成了主动让你回去约他见面聊(也有可能是给当初没正式说分手的感情做个彻底了断),让你发现所在城市定位给他。这样的男人是怎么想的?

  这段感情还有复合的机会吗?我是女方,是我主动联系的他,那晚我们都喝了酒,聊了一个小时。现在几天过去了双方都没有再联系,他有我的定位会主动来找我吗?或者我应该再找他当面聊吗?这几天心神不宁自己整个大腿都烫伤了,希望林孑能给我一些指点感谢林孑。

  林子答:

  哎哟,大腿都烫伤了,用京万红软膏涂了没?

  所以,他到底是几个意思,搞得欲拒还迎的?

  答案很简单,也很纯粹,就像他自己说过的——他其实就是想你了。

  分开大半年了,他就是想你了。

  你问男生有你的定位,他会主动来找你吗?

  你问这个问题,显然就是他没来,要来不是早就来了嘛。

  他没来,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想你的程度还不够。

  一个人想你,也是分轻重缓急的。

  一个人非常想你,朝思暮想茶饭不思,他可能就想分分钟见到你。

  一个人偶尔想起你,那种淡淡的思念,偶尔思绪飞到窗外,回想起曾经两个人一起去湖边玩,在野餐毯上坐着互相喂东西吃……随后,思绪也会很快收回来,摇了摇头,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是的,想你了,不一定就想要跟你见面,主要是程度还不够,还不够想,或者说,还没到时候。

  到一定程度了,到一定时候了,他自然而然就会联系你,或者来找你见面。

  第二个原因,你暴露的需求感太多。

  你都把定位告诉他了,他还是没动静,你是不是很着急

  你都在想:“实在不行,我主动去找他见面也行,就跟他好好谈一谈。”

  事实上,你越是这样,反而越让他犹豫要不要跟你见面。

  这是很自然现象:分手后,我很想你的时候,你一副淡淡然的样子,我可能越想看看你怎么样了;而如果你表现得比我更想见面,比我还期待见面,那我可能就稍显兴趣缺缺了。

  所谓:我前进,你不动,我就想继续前进;而我前进,结果步子比我跨的还大,我就不想动了。

  (注意,分手后是这样,跟热恋期有所不同。热恋期的时候,双方都期待见面,就会促进两人见面)

  而且,你表现的比他还着急,也会让他隐隐的担心:如果他跟你见面,你会不会跟他说一些有的没的,你会不会说一些令人头疼的话。

  你的原话是——“或者我应该再找他当面聊吗?”

  那么,他的担心就没错了,因为你真的会跟他聊那些严肃认真话题

  那他没来跟你见面就太正常了。

  因为他只是想你了,他并没有想要跟你复合,最起码现在没想。就算是要复合,他也得重新跟你接触看看,看看感觉如何,才会考虑要不要复合的问题。

  他就算跟你见面,也就是大家聊聊天,叙叙旧,聊聊大家的近况,就像老朋友见面一样闲聊。

  你一上来就想谈复合,一上来就想谈两个人的关系要怎样怎样,岂不是太吓人……

  这就是缺乏耐心造成的。

  你其实应该有耐心,就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两句。他没急着要干嘛,你也不能急着有什么表现。大家就是随便聊些生活日常,家长里短,工作如何,要不要考虑养只喵,多轻松多好~

  :关于刚才讲到的那个自然现象(前进&不动),我要补充说明一下:

  有的女生会跑过来告诉我:

  “断联以后,最近他突然关注微博了,一天看了好几次……”

  “断联以后,他突然关注我抖音,甚至还点赞了……”

  对于这样的现象,你很激动吗?是不是还想着发点什么给他看?

  错了!

  按照我们的原则,断联以后,如果他关注你微博了,那你的微博就要立刻死掉,不再有动静出来;如果他关注你抖音了,你的抖音也要死掉,不再有任何动态

  他关注一个,死一个。他越要看什么,就偏让他没的看。

  这才是消失的精髓——断联一段时间以后,他想稍微关注下你,看看你怎么样了,结果他妈的却什么都看不到。

  就是这么霸气,哈哈哈!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