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句话,看清别人,看懂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句话,看清别人,看懂自己!

2019-06-11 21:15:47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三句话,看清别人,看懂自己!

  2019年6月11日 | 宜:心怀善意

  晚安曲:西恩《山海

  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是与非,需要我们去面对,太多的爱与恨,需要我们去体会

  别把人心想得太简单,也别把未来想得太复杂走好你该走的路,命运不会亏待你,别给自己的心,加上太多的负累

  三句话,让你看清别人,看懂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大道理,但句句真心

  “穷时的朋友最真,

  难时的帮助最亲”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认识的人多了,快乐却越来越少了。

  不得不承认,时间是世界上最无情的东西,会改变个人最初的模样;时间也是世界上最公正的东西,会帮你看透真正的人心。

  人和人的相处,像一场修行。短期交往脾气,长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

  当你的日子过得顺风顺水的时候,身边纵然有再多人围着,都不见得是真心。只有当你摊上事了,才看得出谁真正值得你珍惜

  不穷一次,就不知道谁会对你倾囊以助,谁会对你避之不及;不难一次,就不知道谁会对你肝胆相照,谁会对你袖手旁观

  人活一世,总要经历很多事情才能看清许多人心。现实也许很残酷,但也会让你领悟,什么样的人会和你同甘共苦,什么样的人终将形同陌路

  时间像一个沙漏,会把最好的人筛选下来,最后相依相守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

  真正的感同身受

  张爱玲说:人永远寂寞而自我的生物,无论多么真诚的说出自己的爱,也总会有无法被理解心情

  纵然是再没心没肺的人,都会有笑不出来的时候。想要假装开朗,假装坚强,却又力不从心

  会在某个瞬间,忽然发现自己其实一无所有。虽然也有人陪着你一起说笑、聊天,但仍然感到那么孤单

  夜深人静的时候,觉得自己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拿起电话想要跟谁好好倾诉一下,通讯录从头翻到尾,却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最终所有的心酸无助,都只能自己给自己安慰

  原来,这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感同身受。诉说出的委屈,没人能理解,你经历过的痛苦,没人能体会。说得多了,反而还会有旁观者笑你无事生非

  我们穷极一生,都在寻找那个懂自己的人。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完全理解你的心事。你有过多伤痛,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其实,谁都不是谁的谁。最后的最后,我们都得明白,人心太多凉薄,唯有冷暖自知。

  心态好的人,最好命”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既然现实无法改变,那么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调整自己。

  人要想活得好,必须要有一个好心态。心态好的人,一切都好,心态不好的人,就算生活再顺利,也还是忍不住自寻烦恼

  尽可能让自己变得宽容从容乐观达观。遇到事了,不慌张、不迷茫,不随便抱怨谁,也不随便依赖谁。

  一个人真正好的状态,应该是这样:外表成熟内心纯良。尽管不再年轻,却仍然有野心追逐梦想。尽管见多识广,却还是会为一些琐碎小事温暖心扉。尽管被伤害过,却依然相信爱与美好存在

  如果现在的你,还没有活成这副模样,不妨给生命一点时间,让该来的都来,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该走的都走。舍弃那些不值得的,珍惜你所拥有的。

  生活总有它的两面性,别只看坏的地方愿你成为自己喜欢样子,心怀善良,眼里有光!

  很多人过得不快乐,其实并非是生活真的对他们施加了更多压力,更多的是他们选择了自己折磨自己。

  九歌想说,我们每天起早贪黑工作,就已经拼尽全力了,何必在心上再给自己上一道枷锁?快不快乐,决定权都在你手里。晚安!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