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饭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的饭局

2019-06-13 22:55:1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饭局

  今天的饭局却很特殊领导随和的就是一味吃,还时不时的催促我们别浪费。我执意去开一瓶红酒也被其阻止了,还告诉我啤酒是免费的。

  领导说的没错,选择自助就是为了感受集体进餐的快乐,特殊就没意思了。喝大众啤酒,品普通饮料,看服务员脸色,听厨师添菜的吵闹。菜品太多,胃大难消。取舍之间,彰显智慧

  领导显然对海鲜鱼肉不感兴趣,却对果汁情有独钟,几次离席去接饮料。可问题是,卫生间早被免费啤酒弄成人满为患了。这让我想起一个段子:说有个人手术,出了医疗事故,把一个球给做废了。医院赔了他100万。他恍然大悟,原来他还有两百万呢。是呀,谁说男人穷,每个人不都有两百万吗。听过这段子后,大家内急就这样说了,我上趟卫生间,查查钱。

  领导吃好,果然起身去洗手间,问我去不,我没敢答:一会查钱!

  把领导送上车,看看表已经是午后2点了。我们也驱车往回赶,一路昏昏欲睡天气预报说有暴雪,最好天黑前别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的饭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