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物质的姑娘得到了转帐,不物质的姑娘也没得到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物质的姑娘得到了转帐,不物质的姑娘也没得到爱情。

2019-06-13 23:45:07 作者:是幺幺哦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物质的姑娘得到了转帐,不物质的姑娘也没得到爱情。

  图|电影《志乃酱说不出自己名字

  我有一个群,是我一群哥们儿的,群里6个男生,200多个女生

  爱泡夜店的很多男的都爱开这种裙,男女比例接近1比100,因为经常去蹦迪,偶尔有男生女生搭讪,所以我被拉进去过,观察一段时间后,我退了那些没意思的群,只留了我哥们儿的那个,他那个不一样。就像我哥们儿从来只叫女孩子去蹦迪,不满分,他和别的男的不一样。

  但也实在意思有钱男的都爱开后宫吗,我这么想过,但好像也不是。

  有个胖子哥们叫zz,很喜欢一个大胸大屁股做整容咨询妹子,我就觉得他不花心,他们恋爱时他几乎怎么样都黏着那个女孩儿结果可惨,被女孩儿的干爹找上门,分手后他夜夜蹦迪,不知道自己如何振作,于是卖了自己的劳斯莱斯买了一辆新车,买了啥我不记得。但他真的对那女孩儿可好,我见着去这里也带,去那里也带,天天合影桌子上夹菜,桌底下抱着。

  那女孩儿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还在一个法拉利上自拍,结果那个法拉利的车主是租的车,据说靠租的这车睡了不少工体的小外围,zz怎么知道这车是租的呢,因为这车就是他哥们儿租出去的。

  我们在群里讨论事儿时,我说我也想租跑车去泡崽,你们租给我吧。

  Zz说好,市场价半价,一个月三万租给你,怎么样?

  我说打扰了,我不配

  我认识的一个开跑车出名的男的,认识4年,他就交了两个女朋友时间都挺长的,我和他们一起玩之前,也以为有钱男孩儿都和王思聪似的,最后发现并不是。

  真正花心的都是没钱的男孩子

  没钱的男孩子只要长得稍微好看一点,就会哄着女孩儿给他花钱给他睡,可能是我自己圈子浮躁原因,但我身边漂亮男孩儿漂亮女孩儿的这一圈,都是女生更有钱。

  喝酒开卡是女生开。

  过节转账是女生转帐。

  连送礼物都是女生给男生送。

  都这样的,脚踏多只船的男孩子还是比比皆是

  我朋友一度绝望:我只是想和帅哥谈恋爱,我也很漂亮,我身材还好,还有钱有粉丝,只要对我专一又好,我养他完全问题,为什么我不能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我说,可能因为好看的男孩子太知道自己好看能换来的好处了,所以不舍得只在你一个人这里换。

  说实话吗?

  我身边自己赚得多的姑娘比我哥们儿群里那些整天指望男的发红包的女孩子,都要漂亮得多得多。

  她们又美又有钱又怎样,还不是得不到爱情

  反而物质的姑娘们呢。

  咱也不知道得到的是不是爱情,反正在我眼里,是桃花盛开,备胎无数,转账如云,夜夜上不同豪车

  这么多人里总有歪打正着的爱情吧。

  Zz说,我就喜欢花我钱的姑娘,我觉得花我的钱是把我当自己人

  我说给我花花呗。

  Zz:我不想给男的花钱。

  所以你看现在这世道

  有钱的男人追有钱又漂亮的女孩子,有钱又漂亮的女孩子只喜欢好看的帅哥。

  好看的帅哥想泡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漂亮姐姐想找合适的人以结婚前提交往

  只去开黑桃A的卡的蹦迪女孩喜欢开黑桃A的男人,开黑桃A的男人要么有女朋友,要么不谈恋爱。

  大家都在怪圈里。

  有钱的男孩儿微信里很多女孩儿,但没钱的男孩子也很花心。

  你问我没钱又丑的男孩?对不起,我不认识这样的男人。

  物质的姑娘们得到了转帐,但不物质的姑娘也没得到爱情。

  好看的姑娘想好好谈恋爱,好看的男孩子只想约炮和收姐姐的礼物。

  有钱的姑娘想养一个对自己好的小奶狗,小奶狗拿有钱姑娘的钱去泡别的好看姑娘。

  你要什么样的爱情?

  连载小说选读: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3)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1)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完)别爱上猫(上)别爱上猫(中)别爱上猫(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