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并不是姑娘们太物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世界并不是姑娘们太物质

2017-04-01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一条标题为《第四次单身潮:深圳女性要求配偶月入1。6万》的新闻报道又刷新了人类对这个世界的认识。

  报道里写道: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近2亿,正面临第四次单身潮。造成单身人口越来越多的原因有5个,包括中国人口性别比失衡、女性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择偶经济要求也越来越高等。(据统计,2016年深圳单身女性要求男性收入15920元,北京14900元,上海12065元,广州8975元。)

这个世界并不是姑娘们太物质

  怪不得这个世界上单身狗那么多,都是有原因的,其中一条就是收入不达标。

  同时这篇文章也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些男人开始纷纷吐槽,什么时候女人变得这么现实了?

  身为女性同胞,我要喊一句冤,调查只是调查,不代表所有,据我所知,身边大部分单身女性并不会十分看重男方的收入,反而是对方的人品态度作首要考虑条件。(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过,站在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兼新中国最有科技创新活力的特区深圳,工资水平也是遥遥领先的,面对高消费高房价高生活成本,难怪姑娘会有此要求,想必此姑娘自身的收入水平也不会太差。

  我认识一个黄金剩女,名牌大学毕业,世界500强公司工作,人长得美,工作能力优秀,最近去约见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时,就非常注重对方的收入水平,当然她不会当面问,而是通过介绍人或者看对方打扮谈吐去判断,如果她认为对方收入比自己低而且很满足现状没有太多上进心的话,那么这个亲就算是黄了,她根本不会考虑,用她的话讲就是:我凭什么将就一个收入不如自己的人去拉低生活水平。

  她的想法没有错,当你站在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的时候,将收入水平作为门槛来谈并不是物质或拜金,而是保障自己以后的生活水准,让自己保持和优秀的人同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