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见面会

2019-06-16 17:15:46 作者:叶晓彤 来源: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为了增强实践队队员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开展日后的三下乡工作合作,2019年6月15日晚上,“红土情缘社会社会实践队在榕燕楼105课室举行了队员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

  见面会从各个队员自我介绍开始,在队员自我介绍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向其他队员介绍了自己兴趣爱好,以及对未来三下乡的期待,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每个小组展示了各队员精心准备才艺表演,使见面会以愉快有趣气氛展开

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见面会

  在会中,队长黄李梅与各队员一起观看了往年“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相关视频,她表示,此流程目的使让各队员更加熟悉了解三下乡活动细节意义,做好准备,迎接三下乡的新生活、新挑战

  队长黄李梅介绍了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历史,她说道,“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于2005年成立,是一支由党员为主的社会实践队的品牌队伍,至今已有十四年基层服务历史,并表示希望在座的队员们都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对待本次三下乡活动。

  在答疑环节,队长黄李梅对每一位队员的疑问都一一回应解答,并为队员们详细介绍住宿条件学校环境教室设施

  会议中每位成员都更加熟悉了彼此,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注意事项。会后,每位成员都表示已蓄势待发,希望能在这次暑期三下乡中施展才华提升自我,也希望能在活动中传承文化,打造特色红土品牌。

  撰稿:叶晓彤

  摄影:梁晓清

  来源: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