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自己的目标和渴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有自己的目标和渴望

2019-06-18 20:33:4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自己的目标和渴望

  出了银行门,会计电话问我在哪定饭店,想吃啥。我说饭店你们定,尽量找个好点的。她说必须的,大家都拉开架势要狠很祸害领导一顿了。

  想想员工跟我混,真挺亏嘴的。因为自己不喜欢酒场,很多原本应该喝酒祝贺的事,都叫我用发红包形式打发掉了,总觉得吃吃喝喝的不实惠,不如给点钱。员工们都说我没其他景区领导过的洒脱人家整天吃喝玩乐,只有我啥爱好都没有。我无置可否,因为自己真是个很隔路的人。

  我也知道人在一个环境里,说要很超然地不去比较,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更喜欢离群索居日子生活在一片不认识人中间,可以从容自在地保持内心满足优雅,也许是我的心理不够强大原因吧。

  还好,会独辟蹊径,会在有限的生活里寻找各色的体会感受,我有自己的目标渴望,比如去看海,比如去西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