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的佼佼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中的佼佼者

2019-06-20 19:27:1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的佼佼者

  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些生活中佼佼者,用得着来相亲吗?其实只要细点心,就不难发现,真正能上相亲节目的绝对不是单纯为爱而来的,更多是为了“娱乐”,到底是为相亲而娱乐,还是为娱乐而相亲,只有天知道记得出外考察时,同屋的哥们说我幼稚,用他的话说,看相亲还不如看动画片好玩好笑理性、多思。

  他也比我成熟不到哪里去,拿着遥控器翻找穿越剧。他看的津津有味,我却思考的超累。如果可以穿越时空,我该选择哪个朝代?唐有杨玉环、宋有李师师、明有陈圆圆、清有董小宛。每个朝代都有它的美好,也不乏它的局限。美女有之,乱臣贼子亦有之,琴棋书画有之,纵情声色亦有之。

  看的是刀光剑影,听的是鼓角铮鸣,胜者香车宝马,败寇是四面楚歌。哪里有火星美景,哪里是无风的洞穴思前想后,这时空穿越,不穿也罢 ?

  老可喜欢喝酒,小言喜欢喝茶,可他们曾经都是茶酒都不好读书人。书读多了到底是不是好事,如鱼之饮水冷暖自知,不足外人道也。就如老可和小言,身上早已经看不到一点书生痕迹!我用曾国藩的话劝老可,老可似懂非懂的举起茶杯:“别说了,来,继续喝酒!”

  同来的女人们嚷着去歌厅文友们立即响应。我想如果有大烟馆,他们也会去的。因为罂粟花,真的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中的佼佼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