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变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变术

2016-11-1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变术

  以前想着房子早晚买呗,买不起家里还有呢,可是现实往往大于想象,没有什么可商量的余地。

  以前两个感情好,买点像样的东西就可以了,现在干什么,首先想到的都是房子,怪不得房地产这么热闹呢,你不问,有人买。

  忽然感觉这些事儿其实离我们都很近了,不是看别人热闹的时候了,该自己登场了。

  房子呀,什么时候乖乖的走近我呀!

  新的一天就这样又过去了。到了明天,又是混沌的一天。日子,就是消磨时间

  现在不知道这人都怎么了,一个个唉声叹气的,网上一片沮丧之音,没有说自己很好的,人们只想在这里找点安慰,同情,可是网上的人都是一类人,在别人安慰的同时也处在被安慰的位置上。真是无语了。心里有话说不出,都想让别人猜,在五十年后,可能我们都会成为猜迷高手,还会增长通过文字看人性的高超技艺。哈哈。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的日子还不知道要过多久,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没有高兴也没有悲伤,只有两支无神的眼睛和一双不知卖向何处的腿。不能尽兴的生活。

  正如生活是千变万化的一样,生活中也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变术。本来不想来,可还是来了,本来不应该来这里,可也快来了。冷笑一声,接受吧。

  解释有时候真的很滑稽,可是这又是事实,也许很难让人相信吧。可能听了更让人伤心,呵呵。我一般不想解释的,可有时候禁不住想解释一些事情。充动吧。以前的事,还是不能完全忘记,但那都已经过去了。

  网上说, 不可以做朋友,也不可以做敌人,那又应该做什么呢,陌生人?可好不容易认识的,为什么又要成为陌生呢?人不是都要向前看的吗。还是顺应自然规律的发展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