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我】 所有爱双子的人,爱TA就请告诉T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人@我】 所有爱双子的人,爱TA就请告诉TA!

2019-06-21 08:30:09 作者:小双 来源:双子座专属 阅读:载入中…

▪【有人@我】 所有爱双子的人,爱TA就请告诉TA!

  这里有关双子座的一切

爱TA就请告诉TA

  其实,双子要的不是你有多有钱,而是你爱TA!

  一个有金钱,而没有感情爱情,就算TA刚开始会有点好奇,保持着一颗热血沸腾的心,到最后也会消失,为此慢慢变得冷淡

  是啊,谁不喜欢钱?但是,有时候钱,满足不了我们对心理需求,倒不如寻找,一个爱自己、不会忽视自己的人!

  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TA很坚强,其实,TA像陶瓷容易破碎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很懂TA,其实,你从未了解过TA不要自以为是的,以为TA很冷漠,其实,TA只是跟你不熟,又或者假装不熟没有人知道!

  双子的心是从那一刻开始变化的;也没有人知道,TA最真实想法

  或许你在喜欢TA的时候,TA也在喜欢着你,或许你爱TA,而TA却更爱你,怎么说呢,其实,TA的要求不高TA只求:

  你能在TA最落魄的时候,陪着TA,不离不弃你能在TA哭泣的时候,帮TA拭干泪水你能在TA一无所有的时候,告诉TA:“你还有我!”

  每个人对待爱的看法,都有说不同,而我们的双子,却向向往真挚的感情

  愿你们都得其所爱;愿所有爱双子的人,都能勇敢表达出自己,最真实的感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伪装害怕伤害,不敢轻易表露,可是如果你不说,没有人会知道,而我们却深信多疑!

  所有爱上双子的人,你们听好哦!爱,就要勇敢说出来,不为什么,只求至少没有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