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老公出轨后,我和野花做了好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老公出轨后,我和野花做了好朋友

2019-06-23 19:00:09 作者: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2)老公出轨后,我和野花做了好朋友

  没看第一章的点这里:

  去学校晚了一会,孩子野花接走了

  06

  “老婆啊,什么事?”像是佟韦又夺过了电话

  “菀菀不见了,你知不知道她跟谁走了?”林紫也顾不上计较佟韦身边现在的女人了,一心想找到孩子。

  “哦,我忘了告诉你。是这样,我有个同学和我像哥儿们一样,有次我带菀菀参加聚会,她们玩得很开心,今天她给我打电话,说想来家里找菀菀玩,我一想你挺忙的,干脆让她接菀菀去她家玩吧。”佟韦轻声安慰林紫,“我本来让她告诉你的,可能个人投缘了,玩着玩着一时忘了。我告诉你地址,你去吧。”

  林紫挂了电话,一刻不停地去了王雨馨家。

  “菀菀?”林紫敲了敲门。

  “哦,你是嫂子吧?快进来快进来。”王雨馨把林紫让进屋,菀菀正一个人坐在地毯上玩皮卡丘。

  “看你们玩得挺开心啊。”林紫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王雨馨倒的水,“吓我一跳,以为谁把菀菀抢走了。”

  “不好意思啊,嫂子,我本来想着给你说的,但玩起来就疯了。”王雨馨摸了摸菀菀的头,“你和大哥般配,生的女儿特别好看,真羡慕你们啊。”

  “羡慕什么啊。我还羡慕你呢,你应该还没结婚吧?”林紫看了看房间,一居室拖鞋枕头,什么都是一人份的。

  “单身狗。呵呵。”王雨馨凄惨一笑。

  07

  别说菀菀和王雨馨能玩到一起,连林紫都发现自己也能和王雨馨打成一片。她就是那种特别直来直去,不藏着掖着的姑娘。聊了不多一会,就熟了,并相约以后有空了一起去做美容,王雨馨认识一家美容店的老板,韩国的,特别专业。林紫忙不迭地点着头,两个人加了微信好友

  你说林紫有没有怀疑王雨馨和老公,有肯定是有的,但现在什么证据都没,也不好说什么。和她做好朋友的话,更好,拉近和她的关系掌握她的动态才能一步步扳倒她。

  眼下的当务之急,不是王雨馨,而是老公电话那边的女人。林紫把菀菀送到了娘家,给婆婆带她不放心,婆婆一向不喜欢女孩,万一跑去打麻将,又耽误了送她,可就不好了。林紫常常感叹,结婚后你就发现,婆婆和妈妈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林紫给佟韦打电话说要去看他,佟韦也不好拒绝,就给了她地址。当晚,两个人吃完饭,林紫一句话也没说。

  “怎么了,老婆?你有事的话,就说啊。”

  林紫不说话,在酒店里左转右转,看看垃圾桶,看看梳妆台,又翻翻褥子。

  “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事直说不好吗?咱们都老夫老妻的了。”佟韦走过去,从后面搂住了她。

  08

  “闪开。”林紫推开了他。“好。有事说事。为什么那天我给你打电话,听到有个女生说什么‘死鬼轻点’?”

  “哪天?”佟韦一阵苦思冥想,“哦,我想起来了,你说这个,哎呀,你想多了,那是我在看电视,一部剧里的台词。”

  “哦,那么巧啊?刚好我打来电话,她就说那句话。”林紫笑了,对着窗外的灯火叹了一口气,“佟韦,我以为咱们会不同,这些年,身边的朋友各种分手离婚,我以为咱们会不同。”

  “我发誓那真的是一部剧,就是那么巧,你打来的时候,刚好说了那些话。你想想,如果我真的找了女人,我傻吗?那会儿还让她说话?”佟韦走上来,轻轻地吻了吻林紫的额头,“别想太多,很多夫妻,都是因为想太多,最后分开的。”

  “好,我相信你,是一部剧,那你告诉我,剧的名字是什么?”

  “这个……这个,好像是……”

  “呵呵,看吧。谎都撒不下去了。”林紫走上来甩了他一耳光,震得自己的手心都麻了,“和你浪费了八年时光,整整八年。”

  “小紫啊,我真的没记剧名,你想想,我又不像你们女人,喜欢追剧,我只是偶尔打开了一下电视,看了几眼而已。”

  “哦,那是不是我要向你道歉啊?”

  “不不不,被老婆打一下也没什么,我喜欢你打我。”佟韦呵呵笑着,像个跟屁虫,又去揽林紫的腰。

  09

  林紫表面原谅了他,背地里买通酒店,查了前两天的访客记录

  果然,那天深夜,一个白裙女生,袅袅婷婷地进了老公的房间,走起路来,屁股恨不能扭到天花板上去。她小心翼翼把视频转到自己手机上,以备后用。

  几天后,林紫和佟韦一起回家。那天晚上,婆婆破天荒地给他们做了一桌子的菜。

  “别愣着呀,快吃。”婆婆示意林紫动筷。

  “妈,发生了什么好事儿?”佟韦也觉得不对劲,妈妈见他回来,开心,这个可以理解,但自己下厨做菜,还真是不容易。这么说吧,佟韦长这么大,还从来没见妈妈下过几次厨。

  “哈哈,妈赢钱了。妈最近的牌特别顺,总是杠里开花,可别提了,赢得你隔壁周阿姨,都不想和我打了。”婆婆说着说着,突然打住了。

  “妈,爸都起不了床,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你不能老打牌,万一爸从床上摔下来怎么办?”

  “让她打吧,我没事。”公公很少说话,但每说一次,都很有气势,别看他整天躺着,声音还挺洪亮。“这些年,你妈也不容易。”

  林紫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只觉得屋子里乱哄哄的。她随便吃了几口,就上床睡觉了。

  夜里,林紫出来小解,卫生间被老公占着,她只好走出房间,走出单元门,小区里有一个公共厕所。就在她上完厕所回来的路上,突然听到两声哀嚎,像少女的声音,凄厉,森然。她停下来仔细听了听,像是从地下室传来的。

  她吓得双腿直抖,还是忍不住好奇心,往下走了几步。突然,一个人点着蜡烛上来了,烛光下,和她四目相对。不是别人,是公公!

  ——未完待续——

  :这是一篇小连载,如无意外,每天更新原创不易辛苦大家给点个在看,500以上,每月月初给各位发红包谢谢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