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5月,大事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5月,大事小事

2019-06-25 20:20:02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5月,大事小事

  这个5月,大事小事发生了不少。如拉登被杀,高小松被抓,故宫被盗,卡恩被告平心而论,拉登的被杀让人感到郁闷,明明知道他是个滥杀无辜主儿,但就是不希望他死;高小松酒驾是活该,因为法律面前本来就没有平民明星之分。

  在内地乐坛,高晓松本来就不是个安分的主儿,无论是他的作品婚姻还是他口无遮拦说的话,都经常引起外界轰动,成为媒体焦点。谁让人家出身显赫公子哥儿呢。爷爷高景德是清华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电机工程学家外公张维是深圳大学的创办者、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两院院士、熟操四国语言科学家舅舅张克潜是著名物理电子学与光电子学科学家,清华大学教授兼博导;母亲是著名的建筑学家。

  有这么耀眼社会背景,清华退学,取80后当妻子,酒后驾车都是顺利成章的事;故宫被一个小毛贼盗了,听起来挺丢人的。但更丢人的是,故宫窃案破获之后,向北京市公安局赠送一面锦旗,上书10个大字:撼祖国强盛,卫京都泰安。

  简单的捍卫写成撼卫,一字之差,导致所要表达意思完全相反了;如果说故宫丢的是中国人的脸,那么卡恩丢的就是世界的脸。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竟然去性侵犯一名服务员,简直是无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5月,大事小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