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关于爱情,还敢憧憬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关于爱情,还敢憧憬吗?

2019-06-30 19:35:4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年龄日渐递增的我们,是否还能够相信爱情憧憬爱情

  曾经拥有唯美爱情的宋慧乔和宋仲基甜蜜结婚了,在无数人的心中种下了爱情的种子,可是,奈何才短短几年的时间,2人就因为彼此相处不来选择结束婚姻,这一消息的爆出,让无数人心中对爱情的向往再次破灭了。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关于爱情,还敢憧憬吗?

  是啊,爱情那么唯美,可也那么的让人不敢轻易触碰,两个人相爱很容易,可是能够包容对方的一切,一起相守,却是不容易的!牵了手的人,也不知道会在何时会选择放手曾经的我们,已然不再是曾经了,恋人朋友,这两种关系跨越简单,也不简单!

  当初范冰冰和李晨官宣我们的时候,不知道让多少人诧异,而如今的官宣,不是走进婚姻殿堂,而是给我们的恋人关系,画上了圆满句点!我们不再是恋人了,可我们依然是朋友,我也是吃瓜群众的一员,我无法想象从恋人做回朋友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

  毕竟,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而如今却是要划清界限,做回朋友,我享受这种感觉应该是别致的吧!或许,我们生活在不同圈子里,接触的也都是不一样的,请原谅我这位吃瓜群众的无知,可是,我真的想知道,爱情,还敢憧憬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