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想

2019-07-01 10:24:48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想

  一

  考公务员前,买了一套习题,有3500道题。信心十足的我计划每天做500道题,争取在七天内干掉它。

  第一天做了两百三十七道,觉得头晕晕的,有点不想做了。

  离开学校之后,很少能耐性子来读书了,大学高中好习惯都磨掉了。于是,就暂时搁置做题,反正离考试还有好几个月。

  第二天,做了一百一十三道,第三天做五十四道……后来干脆一道题也不做了。

  每天都觉得离考试很远,还有很长时间,几个月后,一套题根本就做不完。

  总结:总觉得时间充足,还有时间,可以拖到明天,想的越多懒的越多。

  二

  同事客户工商年报出问题实名时候系统显示不是本人操作

  这就难搞了,明明是企业法人自己在操作,机器却得出“甲不是甲”的结论

  后来打听到好像要去工商局现场办理,不过,客户要自己去,因为要同事办理的话要收几百块。

  因为没自己的事,同事就叮嘱说:“要在六月份弄好,不然就会被罚款5000元”。后来见对方一直没动静,又跟客户说了两次。

  一个月后,被罚款了。

  头一天想去办事时,太阳太晒了;第二天下大雨;第三天喝了点小酒……最后两天忍痛抽空去了工商,结果工商休息

  总结:总有各种让自己舒适理由来阻止自己去办事,借口找得越多,人就越不想动。等到最后想动时,不好意思条件允许了。

  三

  同学喜欢班里一个女同学,但是不敢追求

  话说,没谈过恋爱的大学不是一个完整的大学 。但是同学没那个胆,最多是在上课的时候坐得近一些。

  按说,同学长得帅,成绩好,家里比较有点小钱钱,还老是跑出去实习与兼职,挺上进的,结果,女同学的男朋友不是他。

  后来,同学考了公务员,算是在当了官,三年后在父母催促下结了婚,女方是别人介绍的。

  我再次见到女同学时,说了这么一回事。女同学说,当初他那么拼的人,估计不会喜欢她……

  总结: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不敢表白,于是就错过了。想有用么?勇敢的说出口才行,被拒绝了也就伤心日子。老是想着吸引对方,等对方主动是多么愚蠢行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