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非要在感情里分个对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为什么非要在感情里分个对错。”

2019-07-02 23:45:06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你为什么非要在感情里分个对错。”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深刻明晰。”

  2019.7.2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我一向不擅长和人告别。”

  尤其是和人当面告别这回事,和旧人这么多的分开,上一次和人当面告别还停留在几年前。

  和她中午吃过饭,她说她想回去休息,我问她,“到了吗?”,她没回我,到了快晚饭时间,还是没回。

  我给她打电话,没人接。

  突如其来冷漠让我手足无措,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吃晚饭,她回我,我们分手吧

  “十几条消息之后回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就是发疯似的想见她,我只想见她一面,哪怕只是再见她一面也好。

  “你出来吧,我们说清楚。”

  我们在台阶上并排而坐,半晌不知该说些什么,我问她分手的理由,她说没有理由。

  我说如果我非要一个理由呢。她不说话,眼神一直闪躲,我重复了一遍,如果我非要一个理由呢。

  她还是说没有理由。

  我突然意识到我们一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陌生了,可能是从上次吵架的时候,可能是从有次佯装分手的时候。

  我小心翼翼地问她,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或是哪里做错了吗?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失去滋味

  “你总是这样,你为什么非要分个对错。”

  再后来,我无数次想到过这句话,关于分手时体面,关于想要的那个理由,关于感情里有没有对与错。

  每个人都想要个完美结局期待有一个甜蜜的开始和平和过程,再不济也要有个凄美结束

  但感情终究是残忍的,它从来不问对错。

  这话我对别人说过,别人也对我说过。

   ღ

  喜欢从来都只有输赢,没有对错。”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