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关键时刻不能缺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键时刻不能缺席

2019-07-05 13:28:26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键时刻不能缺席

  关键时刻不能缺席

  年终岁尾,部队又到了研究人员转业的名单问题上级今年给单位安排一名团职干部转业名额。在团党委会议上,党委集体讨论,到底是让在坐的哪位团常委今年转业呢?大家眉毛都拧成了疙瘩,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不说话。这时,参谋长电话响了,他习惯于起身出门接了电话,不到3分钟,他回来了,可是看到大家都在往外走,他拉着主任说:“怎么就走了?不是研究今年谁转业的事吗?“主任说:“已经研究完了。”参谋长问:“确定今年谁走呀?”主任一脸无奈地说:“大家一致同意你今年转业。”参谋长一脸黑线……

  前段时间刚过去的高考,提到了参加今年高考的几个孩子,因为酒店电梯故障,导致孩子出行耽误时间,错过了某科高考的时间,等赶到学校时,已经停止了进入考场的时间,导致当前正在考试科目已经缺席,今年的高考对他们来说已经结束了,学生家长和酒店打官司情况

  人生之路很漫长,但关键紧要处却只有几步,只有把这紧要的几步路走好,走顺利了,人生才能顺利。也许在当前背景下,很多寒门学子唯有通过高考这座独木桥,才能在芸芸众生脱颖而出,可是因为错过了人生的关键考试,向前的步伐又要比同龄人迟了一步。

  关键时刻保持在位,不缺席,是对自己、对家人、对个人的成长进步的极度保护尊重。通过漫长的量变的积累,才能在关键时刻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才能在各种局势变幻中随时作好应对策略准备,才能在不变应万变中保持一种从容平和游刃有余稳操胜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关键时刻不能缺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