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做这些事,说明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做这些事,说明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2019-07-11 06:30:0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做这些事,说明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真正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越是真心喜欢你男人,越会像个孩子一样渴望获得你的重视和关注。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他会忍不住想要主动亲近你,他也会给予你百分百的爱与真诚。他也会在你面前释放出孩子般的热情天真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那么喜欢你,他才会刻意疏远你,他会对你特别冷漠敷衍。因为他不怎么喜欢你,所以他会和你渐行渐远,他对你的爱会越来越淡。

  无论一个男人爱不爱你时间长了,总会现出原形。毕竟,爱与不爱,都是无法勉强的,也是藏不住的。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做这些事,说明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1、他经常忽视你的存在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忽视或完全无视你的存在,那么说明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比如,当你病了,他不会想要花时间陪你去医院看病。当你心情难过沮丧,甚至在他面前各种痛哭流涕,他也依然对你无动于衷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那么他自然时刻关注和留意你的情绪转变,他会在你心情陷入低谷时候给予你温暖安慰

  因为他心里真的在乎你,所以他不会对你掉以轻心,更不会对你置之不理。就算他对你有再多的抱怨不满,他也会及时当面跟你澄清。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那么他不会随随便便怠慢或冷落你,更不会轻易和你冷战到底。

  当一个男人从来不顾虑你的心情感受,他做任何事情决定都不事先跟你商量,他总是独来独往我行我素,那么表明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女人要记住,如果一个男人长期无视你的存在,他从不主动关心你的冷暖,他也从不在乎你的心情,那么说明你对他而言是可有可无的,他的世界有你没你都一样,甚至没有你之后,他反而活得更加轻盈自在

  2、他经常对你大呼小叫

  一个男人越是喜欢你,越会充分尊重体谅你,他不会经常对你大呼小叫。因为他心里喜欢你,所以他会对你格外温柔深情

  当一个男人和相处的时候,从来不会大声吼你,他总是对你各种轻声细语,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喜欢你。

  一个男人越是喜欢你,越会想要对你温柔相待。因为他打心眼里喜欢和亲近你,所以他会格外留意跟你说话的方式口吻

  如果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对你大吼大叫或大吵大闹,他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和你吵得不可开交,那么说明他心里其实并不是真的很爱你。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就看他平时和你说话的语气态度是不是足够温柔体贴。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非常地恶劣粗暴,他每次和你说话的时候,都会显得极其不耐烦,那么说明他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你。

  3、他经常处处挑你毛病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喜欢你,那么就算你有再多的毛病,他也能够容忍接受。如果一个男人不喜欢你,那么就算你表现再好,你再怎么温柔体贴,他也总是会对你充满挑剔和抱怨。

  女人要记住,当一个男人开始处处挑你毛病,他横竖看你不顺眼,他总是对你各种尖酸刻薄,那么这并不意味着你不优秀,而是因为他不喜欢你。

  面对一个讨厌你的男人,无论你说什么话或做什么事,在他眼里你都是错的。你与其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讨好一个压根不喜欢你的男人身上,倒不如找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在一起。

  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相互喜欢和欣赏,相互扶持和体谅。当一个男人总爱挑你的毛病,他经常让你感到难堪,他总是处处刁难你,甚至故意和你作对,那么说明他不是真心喜欢你,他可能早就厌倦嫌弃你了。

  人贵有自知之明,并且懂得及时止损。既然你很清楚他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努力也没用,那么你就要学会趁早放手

  总之,当一个男人经常嘲讽你,故意刁难你,处处挑你毛病,他经常对你大呼小叫,或是完全无视你的存在,那么毫无疑问,他并不是真心喜欢你。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他不会对你太过冷漠或敷衍,他也不会对你太过挑剔或苛责。因为他打心眼里喜欢你,所以他会给予你更多的宽容和忍让,他会处处替你着想。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总是刻意和你保持一段遥远距离,他从来不肯主动亲近你,他对你总是沉默不语,那么说明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一旦你意识到一个男人没那么喜欢你,他对你的爱不够深厚深刻,他对你的感情也不够真挚热烈,那么你就不要再继续在他身上浪费宝贵的时间和情感,你应该趁早放手,去找一个彼此真心喜欢和欣赏的男人在一起共度余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