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

2019-07-16 10:08:30 作者: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

  今天我踏上了新的旅程,前往三下乡基地-湛江坡头区官渡中学太阳初升之际,全体成员便集聚于大运石旁,紧张激动地等着!看着一辆辆车不断往外开,心中的紧张与激动便多一分。 终于,在希望失落交替中等到了属于我们的车。

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

  出发前,队长及相关负责人发我们每人的队牌,在接过队牌,看到自己的一寸照贴在上面,盖着红红的印章,心中藏着一份无与言表的喜悦,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地用手擦拭着,自豪感油然而生,或许每个人成长道路上都收藏着这样一份的喜悦吧。

  望着窗外的风景,按耐着激动的心情不一会,便到达目的地了。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便开始收拾东西,一阵忙碌后迎来了安静的午后,伴着淅淅沥沥的雨滴声,大家也渐渐进入睡梦中。

  一顿饱睡后,大家便被安排去打扫课室,当我进入课室的那一刻,便感觉回到了初中时代墙壁上贴满一句又一句激奋人心语录,一条又一条的目标,那种背水一战的感觉一下子便涌上心头,往事历历在目,而如今,出现在这里的我并不是一个学生而是一位老师,这种感觉甚是微妙。而学生与老师又有什么区别呢?以前觉得老师对于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而如今却是近在眼前,或许老师并不是圣人,老师也是平凡中的一员,而将老师这份职位放在如此神圣位置的,或许是多了一份责任,一份阅历,一份引导,一份成熟稳重和一份无私奉献

  戴玉明 曹新宇 刘帅超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