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很多网红真人惨不忍睹?她们只是美貌暴发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很多网红真人惨不忍睹?她们只是美貌暴发户

2019-07-12 08:30:27 作者:我是抛光 蓝朋友吕朋友 来源:蓝朋友吕朋友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很多网红真人惨不忍睹?她们只是美貌暴发户

  今天是美貌系列第③篇。

  ——————————————————

  1、

  对普通女孩来说,变美之路上很容易掉进一个大坑,就是向网红学习

  几乎所有女孩都买过网红服装大部分女孩学过网红妆容,还有少部分女孩模仿网红整形——结果却变成被嘲笑买家秀。

  网红的美只存在于二维世界,当她们进入三维世界时,美貌立即大打折扣

  大明星和网红的合影我们都看过不少,后者基本都被秒成渣渣——但总有人说,明星赢是正常的啊。

  所以今天我们要选几个更有可比性例子

  首先是被称为“网红合影杀手”的奶茶MM。

  再看看不靠P图不用滤镜、用短视频走红的papi酱与网红同台。

  是不是觉得奶茶和papi酱完胜?

  其实,如果单论单论五官轮廓,你并不觉得奶茶、papi酱有碾压性硬件优势,网红也个个都是瓜子脸大眼睛鼻梁,符合三庭五眼规范

  那么为什么硬件看似毫无问题的网红,却在真实世界输到底?

  假脸不自然、真脸更平衡的问题固然存在,但关键不在那里——每组对比照的左右两位,你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路人

  作为一个直男,我很难像审美博主那样把她们身上的每个细节挑出来逐条分析,但我可以总结一下她们的气质差异

  用钱来打个比方吧。我们知道,那些富过好几代人的家庭,英语有个专有名词来形容,叫"ol";而刚刚发了横财的暴发户,则被称为"new money"。

  从美貌的来历、持有时间认可时间来看,大部分网红都是暴发户,是"new beauty",而奶茶和papi酱,都是“美很久了”,是"ol"。

  奶茶在前互联网时代就在各大论坛民间女神之名,那时才高三;papi酱则出身于中戏科班经过声台形表的训练,早已成为“十六七岁就好看的那批人”。

  以对比更鲜明的papi酱那组照片为例:

  作为一个美很久了的"ol",papi酱无浓妆,无首饰,日常款发型,日常款小黑裙,同色平底鞋,几乎像是上班途中临时被叫来参同时,她发质柔亮,皮肤白皙,唇色自然,身材纤瘦,体态挺拔表情自然。

  而右边这位"new beauty"网红,妆容唇色浓重,发型衣饰繁复,体态婀娜,表情娇媚处处用力过度,一门心思看客秀她的美

  无数影视剧描述过老钱和暴发户在言行举止上的区别,这里不再展开。而那些差异,无非来自心态:老钱们从小过惯富裕生活习惯了“高人一等”,并因此具备不可动摇自信

  老钱们还知道,“自己有钱”是确凿无疑的事实,因此无需刻意表现、寻求外界认同,他们的态度中绝无“取悦讨好”。

  把以上的“有钱”换成“美”,就是对比照中左右两位女士之间的区别,这种区别用流行词来说,就是“画风不同”。

  假设她们不是名人,同时出现在一个社交场合,男人们尊重谁,调戏谁,可想而知

  2、

  变美需要学习,学习自模仿开始

  普通女孩最大的误区,是看完网红照片,以为买了同款衣服化妆品、整了同款眼睛鼻子、用了同款妆容发型,就可以变成照片里的样子

  可是你还缺照片中的蓝天白云精致街景、滤镜色调,以及最最重要的——她们P到白皙无瑕疵肌肤,拉长推瘦的身型,几百张照片里挑一的最佳抓拍姿势计算精确到1毫米的笑容角度

  网红的美都在照片里,她们不需要真人美。

  普通女孩模仿网红,如同三次元生物模仿二次元生物,注定失败

  普通女孩所有生活、工作爱情中的美貌红利——找更好的男朋友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去食堂大叔多给你俩饺子——都由真人给出,你的外形,要由肉眼评判,而不能靠照片打分。

  所以,你应该放下手机,关掉电脑,到你所在城市繁华街道走一走。

  有时候,你甚至只看背影,就能分辨出谁是最好看的那一个。

  中间那个是林允

  每当这样的女孩出现,你再去细看她的正面,也必定超出常人许多。

  我们一眼瞟过去所能感知的,都是一个人整体气场,而这个气场,往往来自"ol"的长期自信。

  3、

  千万别以为我在吹捧“天生美”的优势,这种自信并不只来自年轻的天生美,后天美,你花上三年、五年时间也足以养成,就像出身贫寒成功企业家自带气场一样

  前文所说的不同画风,可以出现在硬件相差不太远的两个人身上,也可以出现在同一个人的不同时期

  比如倪妮和周冬雨

  两人刚出道时的状态

  你说是隔壁村阿花的表姐表妹,我也信啊

  这是两人近期的照片

  气场已经跟普通人拉开了很大差别

  再看看我最喜欢举例的甘比:

  前后画风判若两人,到底是哪些细节,让一个人年龄大了反而更美?

  显然主要不是钱,左边的甘比也挎着爱马仕;更不是靠整容,甘比的五官轮廓并无明显变化

  这个变化,只可能来自她20年的持续精进和心态变化。

  我们在美貌系列第②篇文章里讲过自我训练的重要性

  当你日复一日维持住好身材、好发型、好皮肤、好体态、合适的表情、充满活力精气神,随时都处于“我是好看的”状态,久而久之,你也可以成为"ol"。

  ——————————————————

  “美貌”系列文章:

  ①女人要活得好,必须先有6分的美貌

  论美貌的重要性

  ②普通女生要变美,第一步最该干什么?

  长期训练,提升软件

  更多相关:

  颠倒直男的林志玲究竟有什么迷人风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