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别同情小S,她跟许雅钧是天生一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别同情小S,她跟许雅钧是天生一对

2019-07-12 11:15:43 作者:春莲 姜汁满头 姜汁满 来源:姜汁满头 阅读:载入中…

可别同情小S,她跟许雅钧是天生一对

   by lieke vorst

  俗话说得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每天都有人在网络抱怨自家那口子:不做家务的,不带孩子的,隔三岔五劈腿的,玩命扶持娘家小弟的……每每说起,当真闻者伤心,听着落泪。

  不过奇便奇在,他们有时间上网叨叨逼,却没时间好处理一下夫妻问题,请个靠谱律师离婚手续——事实证明,这样的抱怨每隔十多二十天便会冒出来一次,两人还是死缠烂打地裹在一起,不离,反正不离。

  于是这又应了一句俗话女表配狗,天长地久

  1

  比起受垃圾分类支配恐惧,我等铁娘子最怕的还是受到垃圾男人的支配。

  于是我前两天被一篇叫《垃圾男人分类图鉴》的文章刷屏了,有点好奇,小S的老公属于垃圾男人里的什么水平

  对于普通人来说,他简直是再铁的娘子军都不敢触碰的男人。

  台湾媒体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现身夜店

  还护送几位照片辣到照片模糊的辣妹回家。

  台媒标题也气得相当鬼畜——深夜Uber爱心送妹。

  绅士如许雅钧,一直是妹妹的好哥哥,不仅帮忙叫车,还被曝出转账一万人民币消息

  只要许雅钧一出事,受到制裁的就一定是小S。

  新闻一出来的时候,媒体纷纷像小S求证,但她还是一如既往老三样。

  “绅士”“热情”“都是朋友。”

  按照社会的公序良俗,许雅钧一定是那种被人丢垃圾桶之前,还要狠狠揉踩两脚那种有害垃圾无疑了。

  于是网络城管要求小S你赶紧醒一醒啊!

  你老公都已经渣了十年了!

  真的有10年了!细数一下许雅钧和辣妹的新闻,简直可以写成一本书。

  2009年12月30日,许雅钧第一次被曝在KTV中和两名辣妹热聊,小s随即站出来力挺老公,称只是简单的扶了一下,mike是一个很绅士的人。

  2010年5月,又被拍到和辣妹贴脸热聊,

  2011年,许雅钧再次被传偷吃。

  2012年,许雅钧在“李宗瑞迷奸”案件中被约谈。

  小S都只说:朋友来的。

  这都2019年了,小S还是只会说:大家都是朋友。

  2

  在这段婚姻卑微二字足以概括小S。

  在某一次的公开声明中,小S说过和老公在结婚前签过协议,彼此不干涉社交生活

  或是正是基于此,才有了许雅钧屡抱辣妹。

  但其实,他作的恶绝对不止这一星半点,比如大家耳熟能详家暴。《康熙来了》某一集,小S撩起头发的时候,被观众发现眼角边上大片淤青

  家暴这个事女儿直播里给了实锤,妈妈的眼角淤青是被爸爸打的。可正当媒体宣扬小S被家暴的时候,她为了维护丈夫颜面,转眼就把媒体告上法庭,最后胜诉一直到写道歉信,为许雅钧“洗清冤屈”为止。

  2010年3月媒体传许雅钧因小s回家太晚,两人发生冲突,许雅钧动手,从而流出家暴的传闻

  两人携手出现派出所解释家暴事件。小s全程微笑力挺老公,挡在媒体面承担发言人角色,许雅钧则一副事不关己、满脸关我几把事的样子

  许雅钧最绝的,是2010年开了“胖达人面包店。”,说的是台湾顶级品牌,纯天然无添加,短短三年捞金无数光在台湾开了18家分店,之后又登陆上海,大S和汪小菲全部都去站台捧场了。

  品牌最后被曝出人工香精,乳化剂,小S声泪俱下录制《康熙》的间隙和大家道歉,之后事情被闹大,许雅钧和父亲被约谈,小S和母亲也被牵扯其中,屡次被法庭传唤。

  3

  最新一次许雅钧夜店寻欢被曝光的时候,

  有网友评论,:人家的婚姻你什么都知道,但自己就是忍不住不给渣男微信

  言下之意无非是你能指点别人的婚姻,但没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住渣男的魅力

  垃圾食物虽然有害,但食用起来实在真的太爽了。

  渣男同理。

  但我不赞同这个理论套在小S和许雅钧身上,

  渣男还可以嘘寒问暖,渣男还可以代替按摩棒,

  但是许雅钧和小S之间,连夫妻间基本的性生活都没有了。

  老公倒头呼呼大睡,老婆寂寞空庭春欲晚,发微博说:老公成弥留状态

  请问这种到底要怎么回收,我实名敬佩小S。

  鉴于老公死性不改,小S疯狂护夫,

  很多人已经骂不动了,风向早就转变成了不是骂小S和她老公,

  而是脑洞清奇的夸许雅钧比起其他的中年男人已经好了太多了。

  对比一下刘涛的老公,

  中年失意的时候,只能跟着老婆混,上综艺扮演好老公,

  时不时教训年轻人,尽显油腻

  但许雅钧永远年轻,10年前混夜店泡辣妹,10年后依然混夜店泡辣妹。

  你认为的有害垃圾丢进垃圾桶后,其实后面跟着一个连的女人想捡起来,掸去身上的泥土,接着当成宝贝使。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4

  但小S能有今天的隐忍和度量,

  靠的不是抖M体质和渣男支配,而是她发自内心自卑

  所有人都认为是许雅钧配不上小S,其实在她心里,是自己配不上许雅钧。

  华冈艺校的毕业的小S,老公偏偏是哥大毕业的高材生金融才俊家世优渥。通过相亲,认识许雅钧的时候,小S还并不红,在她看来,这段婚姻,是她高攀了。婚礼上小S大喊: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哪怕在过门之后,她在许家也不是什么趾高气昂的女明星,而是做小伏低的小媳妇。出去出差,第一通电话,也是打给婆婆的。

  甚至想在家里支一张自己喜欢的吃饭的小桌子,也要用十几年的时间。

  在外人眼中,小S是自信的,她在节目里开车,永远都豁得出去。但勇敢不是永远都豁得出去,她怯弱到不敢放弃一段并不被看好的婚姻,勇敢明明就是敢于放弃。

  用网友的话来说,她就是典型鸵鸟心态:自己看不到的事情,就假装没有发生过。

  也就在事发的前两天,小S在微博表白自己喜欢的粥点,说每次去北京上海出差都必须要点

  网友好心提心:这家店真的很脏。

  小S:眼不见心不烦,所以我才点外卖啊!

  可见婚姻里,她的底线也永远都是捉奸在床,只要老公回家认老婆,疼孩子,外面的风言风语她就能做到不听。

  5

  倒不是婚姻给她带来的改变,360度观察小S的生活,她都是一个自卑到极点的人。

  小S的自我评价一直很低。

  一直有人说,小S有今天,全部都是托了大S的福。

  从小到大,大S都比妹妹漂亮、受人喜欢,

  在她心里姐姐公主,是白素贞,自己就是公主身边的小矮人,是白素质身边的小青。

  S对于小S来说,不仅是领路人,还是她的leader

  从刚出道的时候安排包办一切,到转战主持的时候撑场子全部都要靠姐姐,她所做的一切决定都要问过姐姐的意见,包括主持《康熙来了》。

  甚至,大S在转型演员时候的初衷,都是为了要帮妹妹带动名气小时候,小S爸爸酗酒家暴,大S也是第一个冲出去保护妹妹和妈妈。

  从小到大,有这样的一个姐姐在身边,各方面优秀到无法超越,她很难找到自我建立自信。

  她说:“我很讨厌当leader。”

  如果单把两姐妹放在一起拍个综艺,名字一定是《姐姐是超人》。

  小S一生都活在别人的影子底下。

  前半生靠姐姐操控,后面好不容易在《康熙》找准定位和自我,她又遇到了自己无法超越的搭档——蔡康永。

  蔡康永经常在小S面前以读书人自居。

  如果说小S是大S身边的小青,那她就是读书人蔡康永身边的小倩。

  小S永远不自信,她觉得自己在《康熙》的成功

  永远离不开的蔡康永时时陪伴

  尽管蔡康永已经是如此拥护她,

  她也自卑的觉得在蔡康永心中,林志玲才是优雅女神

  小S不止一次的表示对林志玲吃醋,力保自己好友第一的位置

  曾经博主分析过小S和蔡康永的关系,颇有几分道理,大家可以参考下。

  辗转小S的生活各个方面,她真的把自卑刻在了骨子里。

  6

  在《小姐姐的花店》一向犀利毒舌的小S被宋佳怼到哑口无言,

  她说:S,你一点都不爱自己

  不自爱的小S,把自己的人生全权交给别人掌控

  把家庭的失衡,当作一种得过且过

  她甚至被评为最邋遢的女明星,一个包连背10年;

  小S一生都在算计如何变得更好看取悦老公和观众;

  盘算着啥时候生个女儿让婆家开心

  怎么变得更乖巧完成姐姐的期待

  如何更强大来保护自己的女儿、以及变得更优雅风趣,蔡康永才能欣赏她和林志玲一样多。

  她把身边每个人都照顾好了,唯独没有照顾到自己的感受

  所以才得以经常深夜给粉丝直播痛哭流涕

  一个内心真正圆满的人会没事痛哭流涕吗?

  有病吧。

  电影《被嫌弃松子的一生》里的女主角松子,漂亮,善良坚强勇敢、也敢于付出

  最后却落得个孤独百年的悲惨际遇

  往回追溯,

  松子的一生几乎没有一件事情是为了取悦自己,

  小时候扮丑讨好父亲,工作讨好学生,为了爱人下狱,忍受家暴、把自己关在暗无天日的垃圾房。

  最后好不容易想走出去时候,因为邋遢的样子太吓人,又被一群小孩打死。

  她一生都在为爱而活,也一生都在乞讨爱。

  只是她无所保留的献出自己所有的爱给别人,那卑微的无私姿态吓跑了爱人。

  等到无人可爱的时候,她彻底失去了自己,

  不自爱的女人,连后悔上岸的机会都没有,

  真的很惨。

  无疑,松子和小S做法,都是为了得到更多的爱。

  为夫遮丑对小S来说,与其是粉饰太平,不如说是她只是想稳定一段亲密关系,从中得到爱与尊重。但小S们并不知道,自谦、自贱、自我贬低是得不到尊重和爱护的,哪怕她在外表现得再强大再自信也会被看穿。

  一个自我贬低的女人,只配得上一个接一个的渣男。

  一个自我贬低还不懂自省的女人,只配得到渣男接二连三的伤害

  比起小S动不动念叨自己是中年妇女,大S年过40也要绑上杉菜同款麻花辫;比起小S乞求爱,为丈夫擦屁股,大S连吃个虾都不允许自己动手。

  她打心底觉得自己值得,她深谙只有觉得自己值得被爱的时候,才会得到越来越多的爱。

  陀思妥耶夫斯基说:我只担心一件事,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难。吃多少苦都不怕,怕的是你只顾着苦,只剩下苦,被苦吞没,隔绝了生命的美和甜。

  人世规律永远是:不劳而获,不会珍惜感情不过是多种形式的自爱。

  条件的自我接纳,不自我苛责,淡定从容

  足够高的自我价值感,不自我攻击,自信有主见

  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配得感,进入任何关系都不惶恐焦虑安全感强。

  这些都是爱自己的核心问题,不然,活一辈子,只有十二对软肋,却没有一片铠甲

  世界上垃圾男人很多,出轨、家暴、谎话连天都能被称之为垃圾男人。但如果女孩子不自爱,不要说容易碰见垃圾男人,恐怕自己离变成垃圾也不远了。

  无论什么时候,你的选择,永远都不是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给一个路过你生命的人。

  你最屌,他不配

  作者:春莲,一个集纯洁和骚气于一身女子

  ▼ ▼ ▼

  点击回顾以往文章

  国民媳妇儿海清,可以别再误导女性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