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看透了,所以我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看透了,所以我变了

2019-07-14 08:39:5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看透了真情难得,所以我变了。

  年少时的我,活得是没心没肺的,有人跟我主动示好,我就会把一个颗真心全部交出,觉的谁都能成为好朋友,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主动与你示好的多半都是有很强的目的性自己对别人好,别人未必会对你好

我看透了,所以我变了

  在世上有好多的事,不是你付出了真情,别人就会还你一颗真心的,很多人是在你面前时甜言蜜语,背后却是二面三刀给你下绊子。

  有时人变了,不是因为觉的世态炎凉后变得冷漠,而是他们看透了世间冷暖后终于明白了如何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内心不再受伤害。真情难得,真心不易交朋友不能只听他们如何说他要如何做,而是要看他们的实际行动,终究他们做了些什么。

  有的人,说起来能为你二肋插刀,却在你需要他时连个电话都接的那么含糊其词

  有的人,张口兄弟姐妹叫着,可不如有人在冬天给你递一杯热茶

  人,都是在一次次的被出卖与伤害中不断长大的,有时想下童年真好,没有利益纷争,没有任何目的的一起于乐,快乐单纯快乐着

  我看淡了很多事,所以我变了。

  一开始走进社会参加工作,什么事都爱叫个真,什么事都要争个对错,在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在心里容不一点委屈,总是把自己搞的象条死狗,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累,也有心理上的累,到最后还是自己成了里外的全不是,时间久了自己也看淡了不少,争个什么对错,各自己有各自的标准,看开了,事间事哪有什么衡量的标准,也不是一个产品统一的标准。在意的事多了真的好累,不如随意一些,随心一点,何必对一些无关痛样的事钻牛角呢?

  凡事看不如看淡一些,少一点计较人生在世心里的空间有限,如装満了这些琐碎杂事,那还有地方容下别的美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