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想留在你身边,填补在岁月的章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想留在你身边,填补在岁月的章节

2019-07-15 21:02:16 作者:微音编辑组 微音 微音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多想留在你身边,填补在岁月的章节

  点评果子      主播柠檬香香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

  陈娟儿丨不能失去

  离不开你丨李菲

  傻老婆,我们认识时间不长,或许是我们都已经不年轻了,又或者是我们真的谁也离不开谁,认识你的时间里,我们或许没有别人那么多的情话,但是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愿我们这一辈子永远在一起走下去。

  甜甜的爱情不一定要甜言蜜语支撑,真正能爱之永恒的,是那颗不愿意离开个人的心,想要永远相伴相守在一起的心,也唯有真心恒心,才不会轻易辜负,即便日子很难!

  ▼

  暴林丨你在我心里无人能够代替

  钟小花丨**飞

  我在你心里重要嘛,你在我的心里很重要,无人能够代替

  爱一个人就会很霸道式的在心里给ta留有一席之地,而且没有人可以代替得了,或许这就是深爱一个人的方式吧,也像是宣誓主权一样,你最重要!

  ▼

  欣宔儿丨站着等你三千年

  周琼丨周涼

  老婆在这半年里·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很幸福·现在你不管在天涯海角我都等着你归来,我每天给你祝福,老婆你辛苦了,你受委屈了,希望你听到这首歌给我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我期待着!

  爱你就在每天的思念里,就在每天对你的祝福里,就在每天对你默默的问候里,你听到了吗?牵挂你的那个人会每时每刻心系着你,但愿你顺遂归来!

  ▼

  刘增潼丨多想留在你身边

  强颜欢笑大姐

  愿你曾落过的泪,最终都会变成阳光,照亮脚下的路,我们终将独自长大,你以后受伤难过记得要跟我说,别自己一个人委屈求全了别人,不值得。你不知道在每个夜深人静时候我有多想你,想你想到失眠,我也陪你默默的哭

  爱一个人化作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带着对ta的祝福,希望有风的时候,将最好的祝愿为ta实现最好的生活。有时候,爱一个人不需要解释,却又可以解释一切,不管最后以什么形式存在,想ta好好的,就是最好的爱。

  ▼

  韩雪丨想起

  熊玉英丨肖先生

  其实在这段不联系你的日子里真的很难过,我可以忍住不找你,可以忍住不去翻存在有你的软件,可是内心却忍不住不停的想你,如果可以,好想让时光倒流,回到那个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两个人每天惦记的就是相见!玉英送

  爱过一个人就是这样,即便相爱已成为故事,仍然无法做到全身而退,并会在每个离开后的日子里想念,直到后来想念成为了忘不了的瘾,才知道原来那么爱着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