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最新潜规则:你发的朋友圈,别人根本看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最新潜规则:你发的朋友圈,别人根本看不到

2019-07-15 22:03:30 作者:十七朵呀 精彩女人 精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微信最新潜规则:你发的朋友圈,别人根本看不到

  01

  我们用两年学说话,却用一生学闭嘴。

  前段时间和朋友看了一部电影,有所感触,就在朋友圈分享了其中的一句台词

  不一会儿就有一个人评论,你竟然也去看了这部电影。

  我刚想回复,她紧接着又来了一句,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部电影很low吗,你们竟然还去花钱买教训

  一句话让我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后来看到另一个共同朋友怼她,是的,只有你一个人觉得。

  实在这之前,这个姑娘已经有好几次这样说话不过大脑了,有时候看她的评论真得很生气,可是碍于面子,又不好拉黑。

  这次事件更让我下定决心,对她关闭朋友圈。

  上周,朋友说他们单位有两个大姐闹了很大的矛盾,她们差不多同时进单位的,结婚生子也差不多,因此单位里的人经常拿她们作比较

  后来她们自己也有意无意的攀比,刚开始老公,后来是孩子

  前段时间,高考成绩出来了,王姐家孩子五百多,李姐家孩子六百多,出了成绩后,王姐连续几天都没来单位。

  结果李姐打听到王姐家孩子的成绩后,在朋友圈暗戳戳的秀自己家孩子的成绩,还配文嫌弃孩子不够努力,刚刚够到重点线。

  底下的留言里都是羡慕李姐教子有方,王姐也点了个赞,结果李姐专门艾特王姐问她家孩子考了多少。

  认识她们的人都有点蒙了,本来李姐就是打听到王姐家孩子的成绩才发那样的朋友圈,怎么还这样问。

  第二天朋友去了公司才知道,王姐和李姐后来在朋友圈吵了一架,最后相互拉黑了。

  不过单位里的人都比较向着王姐,因为李姐平时说话就不注意,这次这么过分,也没人为她叫屈。

  我们用一生学说话,却用一辈子学闭嘴,学会开口是一门智慧,学会什么时候闭嘴,才是一种高情商

  很多人永远也不知道,当你肆无忌惮说话的时候,早已经被人取消了关注

  朋友圈是否受欢迎,和一个的人情商有很大的关系

  02

  给别人体面也是给自己体面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总是要在言语上战胜别人,他们才会有快感,丝毫不顾及会给别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记得鲁豫在一次采访贫困山区孩子们时,问那些孩子们:你们吃肉吗?

  孩子回答:不经常吃。

  换做普通人可能已经知道为什么孩子们不经常吃肉了?毕竟家里穷,怎么可能天天吃肉呢?

  可是鲁豫却很无脑的说了一句:为什么?肉不好吃吗?

  孩子们说:肉价太贵。

  可是鲁豫却说:你们还知道肉价啊?我都不知道。

  这个话题几度被网友们拿出来评议。

  真正的高情商,不是左右逢源,是懂你的难言之隐,给你一个体面。

  在一档综艺节目里,有个选手介绍自己时,局促的说自己是个活动歌手

  李健问:“什么是活动歌手?”

  哈林解释:“就是有大楼开幕时、剪彩时……”

  李健听完很自然地说:“跟我们也差不多。”

  李健一说完,底下的观众大笑,不仅缓解了选手的尴尬,又给了选手自信

  一个人让人舒服程度决定了他的高度

  在这个情商至关重要时代灵魂善良至关重要

  很多人总打着自己情商低的口号,干着肆无忌惮伤害别人的事情,其实说穿了不是他们情商真的低,而是他们心中只有自己罢了。

  因为一个善良的人,一定会方方面面思考自己的言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