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载老师厚望 行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载老师厚望 行下乡之旅

2019-07-16 08:14:25 作者:晨光燃耀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晨光社会实践队队员正式开始在吴川梁博小学的三下乡之旅。早上接近九点的时候队伍体育馆集合完毕。队伍的指导老师也亲赴现场,与大家拍完大合照后,在即将启程大巴给予我们谆谆教诲。指导老师叮嘱队员在三下乡时期需要着重注意的拍照宣传,还要特别保护自己人身安全。期间,老师直言:“三下乡当然不能像旅游一样那么舒适,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及时解决问题。”这也给队伍敲醒警钟,提前做好吃苦耐劳思想准备

  真正到达吴川市振文镇梁屋村的梁屋小学,除了扑面而来夏天炙热感,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刚建好不久的教学楼。走进楼梯转角处墙壁上,挂着学校校训博学善思,求知求真”的牌匾。从楼上俯视整个校园发现学校校园的面积并不是很大,教学楼前的破旧操场显得有些萧条,只有稀疏的几名村民小学生在校内游荡。走进教学楼房间内,发现它的教学设备还是比较多样的,有触屏多媒体舞蹈室和美术室等等。但是,仔细观察发现这些设备还是处于不是特别完善阶段,老师人数也是在十几个左右。

载老师厚望 行下乡之旅

  稍作调整休息后,队伍进行第一次的动员大会会议队长曾咏祺主持召开,分别从队伍性质、队伍原则个人评优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说明,并对我们队伍能及时解决问题给予积极肯定,为为期十天的三下乡之旅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承载着老师厚望的“晨光实践队”,我们实践队队员将与梁博小学开始一场独一无二的“三下乡”奇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