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天下的那热情的教师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蓝天下的那热情的教师们

2019-07-16 10:04:07 作者:曹新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今日,随着学校组织的三下乡活动,随着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伍,踏上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旅程

  身为湛江人我觉得更应该去了解湛江的历史文化,很应该去为湛江出一份属于自己力量,哪怕是学习文化的力量,哪怕是爱护环境的力量,哪怕是人文知识传播的力量,我相信,通过这次三下乡的活动,能够把自己对湛江最真挚的爱能有所传播到乡下当中去!

蓝天下的那热情的教师们

  通过今天的组织人领导者,我们各自分配好了工作以及任务认真完成,并且能够为学校做出一些贡献,通过宿舍清洁教室清洁、操场以及跑道落叶清洁,各自为此撒下了辛勤汗水以及对三下乡活动最宝贵热情,我迫不及待的能够让时间过得更快一些,能够与乡下的孩子们课堂上尽情欢笑尽情吸收知识。

  热情的领导无微不至老师们,使我们这次三下乡的目标更加明确!是我们对这次目标的行动更有动力!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不需要过于担心在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完成的不够好,做得不够好!我应该更加有自信心去更好的去完成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们给我们分配的任务以及要求!我更有信心去面对剩下的时间更好的发挥自己专业知识,更好的做一个合格的湛江人民

  曹新宇 戴玉明 刘帅超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