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出发,新起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出发,新起点

2019-07-16 10:10:20 作者:李福绍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新出发,新起点

  今天,我们满怀期待地踏上了新的征程,来到了官渡中学炎热天气也挡不住我们的激动热情下乡前的准备终于能用到实践中去了,面对接下来的各种挑战,我们都充满了信心

新出发,新起点

  刚到学校时,我们都入住了宿舍,并且在舍长的组织进行了打扫清洁,整个环境焕然一新组员在打扫卫生之间的互动也让彼此开始熟络起来,宿舍变得其乐融融。在下午,我们开了一个小会,队长对日常的任务做了安排,并且组织了我们对校园和明天要开展启动仪式教室进行清洁。结束清洁之后,我们的调研工作也开始了,在组长带领下,出发到学校附近的地方进行踩点。我们来到海边,看到那里堆满了蚝壳,蚝壳堆里能看见许多虫子活动。有两个人刚好在那里钓鱼,我们就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的热情和配合让我们了解到更多对于蚝壳污染生蚝养殖情况,这是开展调研工作的好起点,我们也对接下来的调研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我相信,虽然会有很多困难在等着我们,但只要能够与组员齐心协力就能克服!

  李福绍 戴玉明 曹新宇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出发,新起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