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路上

2019-07-16 10:39:13 作者:胡潇慧 来源:胡潇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在路上

  七月的风,夹杂着临行人复杂思绪。面对12天将要发生未知,我感到忐忑不安。但是,在筑梦红旅社实践队达官中学的那一刻,看到美丽校园风景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热情温暖学校书记后,我觉得接下来的12天里的一切一定是值得的。我告诉自己一定要鼓足干劲延续往年的优良传统,在这片农村大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激情燃烧自己的青春,让青春在支教的路上飞扬。

  安顿好了住宿后,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去参观了支教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并交接了每个教室的钥匙,那一刻,我们就成为了当家主人,肩上的责任就比以前更重了。在会议结束后,我们来到明天即将坐满学生的教室打扫卫生,为明天的开班准备,看到队员辛勤背影,我坚信明天的开班一定会非常顺利。

  我,在路上,在暖心支教的路上。我将秉持着奋勇前进的心,做学生的指路灯,对筑梦红旅社会实践负责,在这里谱写青春,实现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实地度过12天社会实践之旅。

  胡潇慧 王晓雯 戴丽怡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