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峰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峰塔

2019-07-16 13:27:15 作者:梁云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峰塔

  2019年7月16日上午9点左右,岭南师范学院灯塔社会实践队一行13人依旧是热情满满地来到学习的第三站--宝峰塔。宝峰塔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与“莲峰昼市”同为石湾六大景之一。

  调研期间,灯塔文化调研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在初步了解宝峰塔、大雾森林、莲峰书院等的相关历史概况后,接着向当地人继续了解佛山的陶瓷文化。调研活动中。调研小分队对当地住户以及游客路人问卷形式进行调查内容涉及到佛山人民对陶瓷文化的了解,陶文化对佛山经济发展影响、陶文化如何能良好继承和发扬、当前对陶文化的保护和传承面临的问题、以及对佛山陶文化发展的看法建议等等多个方面

  经过活动小组对调查问卷的整理得出,大多数接受调查问卷的对象对继承和发展创新陶艺持肯定态度,但同时也对佛山陶艺文化几乎后继无人的状况表示担忧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先讲到这里,明天我们会继续跟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峰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