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好的开始

2019-07-16 19:51:45 作者:罗丽华,胡潇慧,邱诗 来源:罗丽华,胡潇慧,邱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开始

  今天是“三下乡开始的第一天,这一天让我们期待已久了,为了这次下乡,整支队伍都做了长时间充足准备。因此,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心里面难免的激动了一下下。可能是因为对今天充满了想象吧,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内心是真的既充满了期待,但也充满了不安,但我相信未来日子里,惊喜快乐冲刷掉所有的犹豫与不安。

  早上,我早早起来收拾行李感觉如同奔赴一场名为“蓄谋已久”的青春之旅,来到了集中地,火红的太阳照射处璀璨的光芒,这一束光足够照亮未知迷茫。我们在大运石旁边,认真的倾听各位老师叮咛嘱咐接受他们给予我们的最真诚祝福。最后我们一起拍了大合照,将一刻地美好幸福都定格下来。

  在上车的时候,同学们相互帮忙搬行李箱,每一句话都透露出满满的善意,整个画面都非常有爱,好想把这些美好的,值得让人去回忆东西写下来,把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确幸记录下来,所有的小确幸就可以慢慢转化生活中的大惊喜。然后用这些小确幸,大惊喜来致我们美好的青春。

  经过大概一个小时车程吧,我们终于来到了“三下乡”的基地——官渡中学,官渡中学给我的整体印象校园面积广,绿化不错干净整洁教学楼布置错落有致,人也非常和善。到了基地后,我们就开始进行紧张有序的清扫卫生活动,校园再大,也扛不住这么多人的打扫,经过我们的一番小打扫,感觉整个学校更加干净了。

  “三下乡”的开始,意味着我们身份转换,或者说,兼有更多的身份,担负着更多的责任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始于热爱,终于责任”,做好自己本分坚持下去,我相信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不一样收获

  撰文:罗丽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