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的意义

2019-07-17 07:49:49 作者:李泳思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时间的转轴指向第二天,但其实这才是我们真正支教实践的第一天。尽管昨晚晚上休息得晚,今天早上还是起个大早,毕竟今天早上有开班仪式、也叫启动仪式,昭示着我们的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意义非凡。在学校里,我从来都是早起的孩子,那是作为一名学生而早起,现在在官渡中学这里,是作为一名教师角色不同责任不同。

  因为后勤组和保卫组被安排协助支教组招生报名,所以我目睹了报名登记过程我们的时间安排是7:30开始报名,但是还不到时间已经有很多学生等在教室门口,我是被学生的热情感动了。在报名登记过程中,我看到学生们的积极踊跃。毕竟是初中生,还是处于活泼好动爱“吹水”的年纪,学生们报名过程中有点吵杂,在我看来这似乎是他们对于暑期里这10多天的学习生活兴奋期待。我观察到,学生们的皮肤很黝黑,但配上他们纯朴天真笑脸,让我感到我们这10多天的支教生活定是愉快的难忘的、美好的。

快乐的意义

  快乐源泉是懂得享受已经拥有的。我们拥有官渡中学及其领导们的支持热烈欢迎,我们拥有岭师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关心,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官渡中学可爱纯真的学生。我们为何不快乐呢!

  李泳思 叶华萍 赖韵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