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员心得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员心得6

2019-07-17 09:01:22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员心得6

  俞广濠心得

  向日葵

  我在不经意注意到,办公室黑板上被画了一朵向日葵。

  我们的办公室大部分时间是晒不到太阳的,阴凉,而又有些许的暗。这朵向日葵显得就有些许违和,肥大花瓣包裹花蕊,嘟着嘴,就这样望着我们,仿佛我们就像是它的太阳,深深的,柔和的望着我们。

  隔壁就是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老师们教书的声音,还有孩子玩笑时无邪的笑声,这些声音在这大山里,伴着清晨的朦胧的雾,我竟有些沉醉。我那随着年龄不断长大的心,仿佛被这些充满活力的声音给填满,孩子们不正是像极了黑板上的那朵向日葵,向阳。太阳,并不仅仅是高挂在天空的太阳,我们又何尝不是孩子们的太阳呢,我们教会他们知识给予他们养分,我们不是在孤独宇宙中一颗平平无奇的恒星,我们并不是漫无目的燃烧,在这个第二天的早晨,我内心突然涌出了一种责任感,我们是孩子们的太阳,我们就是他们注视方向

  那朵向日葵像是活了过来,在略显昏暗房间中,深深的望着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