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认真之水,浇出快乐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认真之水,浇出快乐之花

2019-07-17 10:55:09 作者:冯雪梅 胡潇慧 黄香琪 来源:冯雪梅 胡潇慧 黄香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认真之水,浇出快乐之花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上午有开班仪式。第一次作为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我很期待看到同学们。

  开班仪式在多媒体教室进行,当我看着一名名初中生秩序地走进教室时,我不禁想起了当初的自己,和他们一样,那么稚嫩,那么羞涩

  上午过得很快,下午上课之前,我看了看课表并接到了撰写新闻稿的任务。课表上的衍纸课引起了我的注意,之前我就很想学习衍纸制作,可以借此次机会去听一下另一个小老师的衍纸课,然后也能把新闻稿给写好,一举两得

  衍纸授课的小老师希望可以打造一个创意多样的课堂,让课堂内容兼具知识性和有趣性。的确,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通过平凡支教工作绽放自己的光彩,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可以平凡,但不平庸。

  今天很开心,在听其他小老师上课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我们如果以爱的心灵认真教好每一个学生,我们会在成长过程中一路繁花相送,收获感动

  傍晚带着夕阳归来,我们继续着自己的工作,我是新闻组的一员,所以新闻稿是我每天的“必需品”。另外,我也有支教课程要好好备课,用认真之水,浇出快乐之花。

  冯雪梅 胡潇慧 黄香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