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陶瓷博物馆——汉陶专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陶瓷博物馆——汉陶专馆

2019-07-17 13:29:09 作者:散不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陶瓷博物馆——汉陶专馆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第四站

中国陶瓷博物馆——汉陶专馆

  7月17日上午9点,岭南师范学院灯塔学术调研社会实践全体队员来到了慕名已久的汉陶专馆。

  汉陶专题馆由广东宏宇集团投资打造,是中国陶瓷博物馆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陶瓷博物馆的一期工程率先推出。

  初入馆内,映入眼帘的便是千盛之国的骏马,五匹拉着车的骏马,体型庞大平均每匹身高都超过1.1米,最高的达1.3米。其中一匹为红陶马。体型如此巨大的汉陶马,在全国难得一见。今日有幸在汉陶专馆可以看见,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们都感到十分荣幸。在参观过程中,我们还看见了接近2000年历史各种各样的汉陶马,兵俑,以及了解到了汉代人们生活习俗等,收益丰富。这些蕴含了汉代先进陶瓷技术的展品,铭记了历史上汉代强盛国力深厚农耕文化建筑成就

  社会实践队队员们表示今天收益匪浅,发人深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