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2019-07-18 11:28:51 作者:欧恩汝 来源:欧恩汝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7月16日第二天,我们早早起了床,调研组决定今天早上大家一起行动,先熟悉下芷寮村,我们采访当地的百姓了解他们的想法,在热烈氛围中,我们交流了我们此行的一些计划方案,得到了当地百姓的认可和大力支持,这给我们的行动带来了更多的勇气。到了下午,调研组分开行动,每三人一组去分发调研问卷,我们沿着道路一直走,看到有人家便上前交流。但是我们发现村里面大多是老人,问他们很多问题,他们大都回答不出来,这成了我们调研组的一大难题。但是我们还是不会放弃,晚上我们经过讨论交流,找到了应对措施。我们根据当地的具体情况理论联系实际,拟定了一些具体的活动方案,对前期筹备不足地方进行补充。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