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2019-07-18 10:24:44 作者:凌华倩 来源:凌华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第一天

  今天是我来到吴阳镇芷寮小学的第一天,来之前因为人数有点多,我们放行李箱位置有点不太够,幸好有男生比较给力,非常辛苦地帮我们规整好,感谢

  终于经过了一段繁忙时间后,怀着忐忑期待心情,我们踏上了三下乡征程。在途中,因为早起的疲惫,我们其中一些对员渐渐地陷入了梦乡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吴阳镇芷寮小学,这里的学生十分热情,一大早就来到课室等待我们的到来。一部分支教队员立刻就上去和小朋友们招呼,另一些队员就去搬行李,我是后者的一员。经过了一轮番的搬运行李,几乎剩下的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但是并不觉得累。

  午餐过后,我们继续上午的清洁,之后就是我们的第一次和学生的班会了,过程十分顺利。

  晚饭比午餐好吃点,之后就开始了第一天的总结班会了,总结了几点我们的不足以及对我们的要求,我相信自己能做好,希望之后的一切顺顺利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