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老师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理老师感想

2019-07-18 11:30:12 作者:you?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正式教学的第一天,我负责年级心理辅导课。前一天晚上的蚊子叮咬和天气骤凉令我彻夜难眠,再加上第二天的早起令我整个早上都无精打采,但是我的心里面却只记得——我下午要上课了。

  这个念头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就这样到了午睡前,我心里想着中午睡好觉养好精神下午好上课,但是我太天真了,上课前的紧张仍然挥之不去,我脑海里一直想着待会要如何将这节课讲好,带着这种情绪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心理老师感想

  还有半小时就要上课了,我提前去到了教室,打开电脑,点开PPT,一遍一遍地看着,在心里默默地演示着上课流程。期间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课室并向我问好,突然一个学生问我说:"老师,什么是心理呀?"我一时不知怎么解释,只是说心理就是我们的内心呀。"就像是电视里那些能知道我们想什么的人吗?好厉害啊!"我还来不及说什么她就转身回座位去了。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我深吸一口气自己加油。同学整齐的朗读声、好奇表情唏嘘说话声和短时的冷场充斥着40分钟的课堂,再一次的响铃声把我从课堂中拉了回来,我的脑海里浮现着这节课的画面,最终我对这节课我打上了"失败"的评价

  是的,PPT内容不足导致一个知识点花费时间过多,最终使得整节课的进程缓慢,仿佛是在为讲完这40分钟而讲课一般。

  第一节课就这样结束了,结束地如此"失败"。可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谁又知道下一次我会不会做得更好呢?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理老师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