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飞高天,阳至所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飞高天,阳至所想

2019-07-18 11:19:42 作者:Wing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飞高天,阳至所想

  梦飞高天,阳至所想

  梦飞高天,阳至所想。中午的太阳永远高高挂起,像极了一只小皮鞭,在抽打着我们,让我们时刻警觉小朋友安全,看护小朋友不能松懈,可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伍早已经准备好了,安排合理面面俱到,我们时刻准备着。

  中午放学后,我们开始小孩子吃饭,班主任熟练的让小朋友在课室做好,拿好饭盒,待到一切就绪时,先是安排小朋友们走廊排好队,前往食堂组织秩序的盛饭盛菜,然后对于一些低年龄的小朋友们,班主任则是亲自的,替小朋友盛饭盛菜,避免小朋友被烫伤。小朋友们在班主任下也很积极配合我们。在盛好饭菜之后,陆续的回到教室吃饭,我和其他几位同伴与小朋友一起教室,看管小朋友,吃着饭,聊着天,时不时还是会有调皮的小朋友不好好吃饭。但在班主任的教导下,他还是能认真地吃完饭,并好好的前去排队和洗碗。

  我真的很佩服这位班主任,竟然能和小朋友相处的这么好。果然是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啊!

  (撰稿/张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