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从“心”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从“心”出发

2019-07-16 17:16:29 作者:赖威龙 来源:“依米花”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从“心”出发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依米花社会实践队从“心”出发,怀揣着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愿望,我们出征了!吴川市黄坡镇的林屋小学是本次三下乡基地梦想将在这里启航,知识将在这里翱翔。

  今天,是下乡的第一天。太阳尚未升起,我们的队员们便早早地起床,紧张有序地为开班仪式做前期准备。开班仪式开始时,校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预祝我们的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队长文沛也对校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认真对待每一次课堂,每一个学生,发扬育人精神,不怕吃苦,不怕累。随后,我们举行了庄重升旗仪式。在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一种使命感:为了乡村振兴,多少年轻知识分子投身于这伟大的社会建设,我们将继承前人意志,为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开班仪式后,支教组队员将学生带入课堂,马上开始了精心准备的趣味教学活动。而我们宣传组,则在课堂上维持秩序给予支教组的队员协助。由于学生的人数较多,我们工作的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虽然面临种种困难,但是在两个组的队员齐心协力下,上午活动圆满结束回想起今天的课堂,还是历历在目,更是深刻了解到做为人师表不易。在此,我想对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午后,趁着学生们回去休息间隙,我们宣传马不停蹄地对制作课室黑板报。我们希望通过有趣黑板报,能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鼓励他们追求自己的理想生活

  下乡的第一天,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也过得很充实。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能实现当初的目标,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