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课间师生互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课间师生互动

2019-07-16 15:24:14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副题:拉近与孩子关系 引题:欢声笑语家常

  更好地向学生展示实验课的成果以及吸引学生的好奇心,激发学生的想象力,我们“蒲公英”学生制作更加完美全息投影作品

“蒲公英”课间师生互动

  “老师老师,你们在干嘛啊?”“我们再给你们做完整的作品啊”然后一会儿学生们就成群结队地过来和老师问好,小朋友们稚嫩声音给老师们带来了欢笑,老师耐心生动形象地给同学解释,“哇,好漂亮啊”老师给学生们展示投影的效果绚丽图像引起了学生的欢叫声

  突然一位小女孩问“老师,你会唱歌么?”“你们会唱什么啊?”另一个小女孩便脱口而出“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教师里回荡着老师的欢笑声和老师分享故事话语声,从学校课间聊到家生活 ,从廉江生活讲到内蒙古的故事,一件件对学生来说是好奇有趣的事都令他们笑得像朵花儿一般灿烂

  和他们聊到课间玩乐时,从他们口中说出的是他们平时课间欢乐源泉,亦是我们老师儿童时候回忆!“跳橡皮、跳方格子等等”他们的欢声笑语也唤醒了我们心中的童趣,我们只希望他们长大后有个欢乐有趣的童年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